huang-Hello-Doctor-me1

每次出門前,是不是都要花許多時間才能「完美」出門?從臉上妝容到服裝搭配,甚至連香味都不可忽略,但有些常見NG狀況,例如腋下狂冒汗,是不是提醒你身體出問題了?iskin黃心穎醫師《醫師好辣》與您分享。

huang-Hello-Doctor-me2

出門前突然發現臉上冒出痘痘、汗腺發達的人不敢握手或陷入舉手尷尬等等,都是警訊。像是臉上狂長痘痘,如果是一般油性痘痘肌,大多利用果酸換膚搭配超音波導入調理,但若是內分泌失調、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也可能會造成諸如此類的狀況。

huang-Hello-Doctor-me3

另外,有些「小腹人」,最尷尬的莫過於吃飯坐著,小腹就「炸」出來了。想想是否自己真的過胖,適時利用些體雕課程,像是名模馬甲(輕脂電波)、冷凍減脂(酷塑、冷凍溶脂)都是一種好方法,另外,有時也可能是脹氣、消化道機能低下的問題。

huang-Hello-Doctor-me4

尤其女孩子遇到這種狀況最尷尬:生理期外漏。有時生理期會不自覺降臨,女性朋友們一定超有感,小心這有可能是卵巢機能異常、子宮疾病等等,一定要求助婦產科醫師。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許多出糗的時刻,若只是一點小狀況,也千萬不要輕忽背後潛藏的警訊!

 

 

案例分享:

Coolsculpting-Qin Zhu Lin1

Coolsculpting-Qin Zhu Lin2
我不是明星藝人,也不是網美麻豆,我只是一個,勇於追求美麗身材、找回自信心的平凡人。
現在的我,成功達標:消滅萬惡的「凸小腹」。想當初,試過好多方法,代餐奶昔、減肥藥…等等,往往瘦了之後,一下子又咻~~的胖回來。效果都無法維持,讓我好沮喪……(哭哭~~)。

我喜歡旅遊,常常跟男朋友一同出國,一起去世界各地,體驗當地人文風情,但每次回國整裡照片時,OMG!!!那個肚子到底怎麼回事??整個人拍起來虎背熊腰,尤其是小腹,還以為是個媽媽呢?(誤!?)我不愛運動,常常餓了就毫無節制的吃東西,許多高熱量的食品莫名其妙下肚,結果變成照片上的那顆肚子啦!!愛穿洋裝的我,也因此不敢再穿,每次穿上,肚子都好卡。

Coolsculpting-Qin Zhu Lin2-1

在試過眾多五花八門的減脂方式,就連民間偏方我也毫不遺漏。
但每次復胖時,覺得世界都快毀滅了~怎麼樣都瘦不下來,難道我真的要一路胖下去嗎?慶幸我有一個十分支持我減重、並全程陪伴我、鼓勵我的男友,每當我遇到挫折時,他都一直激勵我,這次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利用冷凍溶脂治療,也是男友在網路上看到iskin的廣告,認為可以嘗試,所以我就到iskin接受諮詢。

對於我的狀況,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很友善,能關心我是個聽障生,溝通也無障礙。經過評估後,我決定存錢,一年之後再到iskin做冷凍溶脂,這次下定決心,一定減掉肥肚肚。

Coolsculpting-Qin Zhu Lin3
睽違一年後,我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,準備來冷凍一夏啦!!
iskin盧靜怡院長仔細地幫我評估治療範圍,你們看看,肥肉都被捏起啦!接著敷上凝膠片、卡上冷凍探頭。過程中,可以感覺到低溫及探頭吸入感,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,只要成功了,我就能邁向美麗、脫離肥肚肚啦!

之後定期到iskin回診成了我重要的功課,每次回診都能看到尺寸變小、變小、變小(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!)終於,到第三個月時,我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。

Coolsculpting-Qin Zhu Lin-ba
我的上中下腹圍尺寸,明顯瘦下了啦!!

在冷凍溶脂療程後,醫師建議我要調整作息,飲食方面定時定量,油鹽及甜食等等重口味少碰,例如早餐吃三明治,就不要抹美乃滋、也要多吃蔬菜水果。戒掉暴飲暴食的習慣,讓腸胃能好好休息運作;運動以快走與健身為主。最後,睡眠充足很重要,每天都要告訴自己,要早點睡,幫助體內代謝。多方齊下,讓三個月後的我,找回健康,也重新拾回自信。
「我感謝iskin!!讓我瘦身成功,變成更美麗的自己!」

Coolsculpting-Qin Zhu Lin4-1

我有個專業的攝影師男朋友,現在我非常有自信的站在攝影機前,成為他專屬的模特兒。

其他案例分享:

Coolsculpting-Other-01

Coolsculpting-Other-02

Coolsculpting-Other-03

 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604/%E3%80%90%E5%AA%92%E9%AB%94%E5%A0%B1%E5%B0%8E%E3%80%91%E9%BB%83%E5%BF%83%E7%A9%8E%E9%86%AB%E5%B8%AB%E5%8F%97%E9%82%80%E3%80%8A%E9%86%AB%E5%B8%AB%E5%A5%BD%E8%BE%A3%E3%80%8B%E5%87%BA%E9%96%80%E9%80%99%E9%BA%BC%E7%B3%97%EF%BC%8C%E5%B0%8F%E5%BF%83%E5%BC%95%E7%88%86%E5%81%A5%E5%BA%B7%E5%9C%B0%E9%9B%B7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診所資訊-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