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-Doctor-Cellulite-1
夏天到了,想秀秀纖細的美腿,卻發現難看的橘皮組織,破壞整體美感,到底麂皮是什麼?用什麼方法治療最好呢?相較於東方女性,西方有90%的女性有「橘皮」困擾,大多出現在大腿外上側、大腿後側、臀部,有著凹凸不平的外觀。通常易發生在脂肪組織過多的部位,但不一定與肥胖有關。
lu-Doctor-Cellulite-2

形成橘皮組織的原因:血管性、構造性、發炎反應。血管性是指體積變大的脂肪細胞聚集成團,阻礙靜脈回流,導致真皮層的血管受損,使微血管迴路減少,過多液體滯留在真皮層與皮下脂肪層,組織缺氧使蛋白質合成減少,纖維結締組織增加與硬化,變成常見的橘皮組織。
lu-Doctor-Cellulite-3

橘皮常見於肥胖的女性,皮下脂肪層出現纖維間隔帶,並與真皮相連結,將大量的脂肪組織圍困期間,真皮層也變薄,這就是構造性。而最嚴重可到站立或躺下都有凹凸不平的狀況。而橘皮的治療原則,以減少賀爾蒙的影響、減少脂肪組織的體積、改善循環、破壞纖維間隔帶、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。
lu-Doctor-Cellulite-4

生活上,良好的飲食控制與運動習慣,可以減少脂肪組織的體積,改善橘皮組織的外觀,增加肌肉強度,也能加強對脂肪組織的支撐力,並減少使用含賀爾蒙的藥物,並結合外用塗抹產品,而以醫美療程來說,運用輕脂電波及脈衝光的治療,也能有效改善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08/%E3%80%90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8%AB%87%E6%A9%98%E7%9A%AE%E7%B5%84%E7%B9%94?adv=p

1 

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