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冷凍減脂】媽咪愛秀馬甲線,辣媽的幸福之道

四十女人誰說只是花,還是回眸率百分百辣媽。身為現代人實在太幸福,受到醫學美容的眷顧,到現在還會有人把我跟女兒當成是「姐妹花」,讓人羨慕的同時,跟大家分享我的「熟女進化史」,教妳越活越回春。

Coolsculpting-lily-2

▲愛美不是壓力,是讓自己成長的動力。

Coolsculpting-lily-5

▲登上《今晚誰當家》,大秀個人自信。

由於工作需求,我對自己外貌的要求甚高。隨著年紀增加,成熟與自信成為另一股力量,這股動力讓我把握每次「改變」機會,音波拉皮、玻尿酸、4D埋線拉皮…療程。很多朋友都猜不出我的實際年齡,因為就連身材,多一寸脂肪都不放過。很開心能在《今晚誰當家》,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美體驗,媽媽們,我們一起動起來。

Coolsculpting-lily-3

在iskin諮詢後,我決定加入冷凍一族。我實在很愛冷凍減脂(冷凍溶脂,又稱酷塑、酷爾塑平)這項療程,它簡直就是「輕鬆瘦」的代表。讓盧醫師評估我的脂肪狀況時,我才發現,其實脂肪的危機無所不在,過完年到現在所累積的油脂,全都儲存在下半身啊~難怪覺得褲頭變緊了…

Coolsculpting-lily-ba

▲冷凍減脂是身材減吋的好幫手。

身邊許多朋友,都稱讚冷凍溶脂效果好。在聽過盧醫師的建議後,其實我只需利用像是冷凍減脂(冷凍溶脂,又稱酷塑、酷爾塑平)、輕脂電波(名模馬甲)類的非侵入式療程,固定保養體態就ok囉!最後,show一張我最喜歡的比基尼照,真沒想到還能在這個年紀穿上美美的比基尼。

Coolsculpting-lily-4

▲誰說當媽後不能穿比基尼?對美的態度取決於自己。

其他案例分享:

Coolsculpting-Other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showcase/610/%E3%80%90%E5%86%B7%E5%87%8D%E6%B8%9B%E8%84%82%E3%80%91%E5%AA%BD%E5%92%AA%E6%84%9B%E7%A7%80%E9%A6%AC%E7%94%B2%E7%B7%9A%EF%BC%8C%E8%BE%A3%E5%AA%BD%E7%9A%84%E5%B9%B8%E7%A6%8F%E4%B9%8B%E9%81%93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