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-Doctor-Perfect-1        
近年來,許多人把美聚焦在「令人垂涎欲滴的雙唇上」,尤其在西方國家,嘴唇是秀感的象徵。經常被人提起的,不外乎是安潔莉娜裘莉的性感雙唇,這股豐唇炫風也吹到台灣來,打造Q彈嘟嘟唇,變成醫美的主要項目之一。
lu-Doctor-Perfect-2

雙唇是個神奇的地方,光是靠它,就能表達出某些抽象的情緒。風靡許多女性的唇部微整,雕塑「韓式三珠」,意思是上唇正中唇珠,下唇中心兩側各一個唇珠,雕塑完後,上下嘴唇的唇線會變得非常明顯,有人稱之為「愛心唇」。
lu-Doctor-Perfect-3

打造Q彈美唇就靠玻尿酸,而且玻尿酸有個很討喜的副作用,就是唇紋會變淡,嘴唇顏色呈現時尚、年輕的粉紅色,嘴唇會呈現誘人的果凍感,這是目前最夯的嘴唇,除了注射外,保濕保養也非常重要。千萬別等到冬天嘴唇脫皮、唇紋都出現了,才意識到要保養。
lu-Doctor-Perfect-4

想要維持嘴唇柔嫩光澤,一定要改掉抿嘴、咬嘴唇的壞習慣,這不但會加速唇周老化、久了還會鬆弛;並且養成擦護唇膏的好習慣,利用它的油脂提供一層保護膜,加強保水能力,預防乾裂;最後,千萬別用手撕唇皮,造成皮膚受傷也可能導致細菌感染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19/%E3%80%90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8%AB%87%E5%9E%82%E6%B6%8E%E6%AC%B2%E6%BB%B4%E7%9A%84%E8%BF%B7%E4%BA%BA%E5%94%87%E5%BD%A2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