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uang-Doctor-Clean-1        
若想讓保養品可以全面吸收,那你就必須先做好清潔的動作,臉上彩妝,必須先徹底卸妝,避免色素殘留,然後溫和洗臉,避免二度傷害。記得使用冷或溫水,溫度低於40度,並配合低刺激性的洗面乳。不須使用小刷子,只需使用指腹按摩清潔。
Huang-Doctor-Clean-2

若是過度使用熱水或磨砂膏,會使皮脂腺的分泌和角質層過度角化不正常,變成惡性循環。選擇洗面乳則須依膚質而選,若為敏感肌,弱酸性,低刺激性的中度去脂清潔劑;可再添加鎮定修復的成分,例如:燕麥精華、甘草酸、洋甘橘、蘆薈等等;避免SLS和SLES容易過敏的強力去脂清潔劑、皂鹼、甘醇酸、水楊酸、酒精。若為油性肌,選擇含果酸、水楊酸成分的洗面乳,調理臉部油脂分泌。
Huang-Doctor-Clean-3

有些洗面乳標榜洗了能美白或抗皺,但若要達到相當效果,必須延長洗臉時間,五至十分鐘才有效,由於接觸肌膚時間久,相對的必須要用較溫和(低刺激性)的界面活性劑。而強調保濕的洗面乳,要經由洗臉達到很好保濕的效果,根本不可能﹗因為在沖掉洗面乳時,內含的保濕成分,也會隨之沖掉。
Huang-Doctor-Clean-4

另外,有些人會認為天然手工肥皂比較不會傷皮膚?其實天然手工肥皂仍然是鹼性,所以一樣有皂鹼的問題。而至於多久去角質的問題,若是物理性去角質,一般建議兩周去一次即可,夏天可以改一週去一次角質。倘若選擇利用果酸、杜鵑花酸或水揚酸等來調理角質,其實就不用去角質了,而且膚質更健康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24/%E3%80%90%E9%BB%83%E5%BF%83%E7%A9%8E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8%AB%87%E7%9A%AE%E8%86%9A%E5%9F%BA%E7%A4%8E%E4%BF%9D%E9%A4%8A%E6%B8%85%E6%BD%94%E7%AF%87?adv=p
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