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Bride-1

六月轉眼要到了,這段時間是結婚的熱潮,準新娘們為了展現最美的一面,再忙也要拼瘦身,但如果減肥來不及,最後的殺手?就是求助醫美整形了。就讓專業整形醫師告訴妳,打造幸福新娘究竟有哪些秘訣:

Wu-Doctor-Bride-2

1.脂肪搬家 禮服怎麼穿都好看:
一般認為六月新娘最幸福,能在這時成婚再好不過。但不是每對新人都有足夠的「籌備期」,也不是所有新娘都來得及婚前瘦身;尤其現代人一邊準備婚禮一邊工作,忙起來三餐不正常,反而更容易發胖。在短時間瘦下來不是件容易的事,就這一點上,每年夏天求助整形的女性其實不少,但往往聽到抽脂完好幾天不能洗澡,就打退堂鼓了。

Wu-Doctor-Bride-4

另外,塑身衣要穿三到五個月嗎?想到都覺得熱!吳武璋醫師說,塑身衣其實不用穿那麼久,以他抽脂的案例來說,只要穿1~2週即可。吳醫師還表示,抽脂不僅可以移除腰腹部多餘的脂肪,讓婚紗怎麼拍都顯瘦,取出的脂肪還可以應用在填補其他部位,最常見的就是豐胸,讓禮服穿起來更挺,從任何角度看都美。「有抽脂意願的患者,可以帶想穿的禮服來諮詢,讓每位新娘都能順利呈現最美的一面。」

Wu-Doctor-Bride-3

2.補脂夫妻宮 塑造好命臉
抽脂的方法不僅能應用在體雕,也能應用在臉上,像是移除雙下巴、修修小V臉等,還不用擔心會在臉上留個洞,因為傷口比痘疤還小,不仔細看還找不到。吳武璋醫師半開玩笑的說,臉部抽脂的傷口「可能只有要吻新娘時才會發現」。

而除了抽脂,臉部補脂也是熱門的選項,應用法與微整形相似,像是填補太陽穴(夫妻宮),柔和上半臉的線條,面相學中也有旺夫妻緣的說法;而顴骨高、臉頰凹陷的人,也可以靠豐頰來打造好命臉;經常應用的臉部補脂還有隆鼻、墊下巴等,幫新娘「修」出迷人臉型。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46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5%85%AD%E6%9C%88%E6%96%B0%E5%A8%98%E5%87%BA%E5%AB%81%E5%A5%BD%E5%BF%99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