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吳武璋醫師】連阿嬤都不用拉皮的回春

2013年九月,筆者有幸應邀到北京發表演說。而為了該次演說,吳武璋醫師查閱了大量最新發表的國際醫學文獻,發覺到有許多北美的學者,如Samuel Lam、Thomas L. Tzikas、Mark Glasgld等,都提出一個理念,認為老化是脂肪流失或不當堆積造成的。他們一致認為,以往認為老化是皮膚失去彈性、隨地心引力下墜的觀念需要重新審視。

Wu-Doctor-Breast-2

吳醫師對於這個把老化元凶避開皮膚,幾乎完全歸咎於脂肪的說法,雖然不完全認同,但是就筆者多年臨床上的經驗,也有相近似的看法,就是用臉部抽脂取代下臉龐拉皮。拉皮手術是傳統式的做法,手術時間長、傷口長,還要做組織剝離,恢復期也長;而現在是微整形、微創手術的時代,臉部抽脂手術的傷口僅一個小洞,恢復速度快,第二天即可上班。臉部抽脂如何取代下臉龐拉皮呢?讓我們來看張圖:

Wu-Doctor-Breast-3

下臉龐整團皮肉鬆垮,下巴輪廓也不清楚,該怎麼辦呢?拉皮嗎?十個醫師有九個會如此建議。但事實上,還有另一種方法:臉部抽脂。臉上打三個小洞,術後看不到疤痕,整團皮肉往下巴骨貼上去,再也看不到鬆垮的下巴與脖子,歐巴桑立即變小姐。

Wu-Doctor-Breast-4

美容外科的工作,其實十之八九都是在對抗地心引力,經過歲月的摧殘,年輕緊緻、有彈性的肌膚也會逐漸鬆垮;而且中年以後會發福,臉頰的皮肉會垂到下巴,而下巴的皮肉則會下垂到脖子。這些在以往通常是以拉皮的方式來處理,其實臉部抽脂手術可以提供消費者另一種選擇。

 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47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9%80%A3%E9%98%BF%E5%AC%A4%E9%83%BD%E4%B8%8D%E7%94%A8%E6%8B%89%E7%9A%AE%E7%9A%84%E5%9B%9E%E6%98%A5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