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Perfect-1        
植入人工乳袋隆乳這種手術,基本上是在客人的胸部製造一個空間,然後塞進去人工乳袋以達隆乳的目的,胸部的傷口因為植入義乳袋而無法癒合,因此人體會形成一層莢膜作為反應,之後所有和隆乳有關的話題都圍繞在莢膜(腔)與乳袋間繞轉。
Wu-Doctor-Perfect-2

鹽水袋/果凍矽膠袋隆乳也是一樣,隆乳後;乳房漂不漂亮?柔不柔軟?真不真實?的決定因素是在於胸部的空間(莢膜腔)(容積夠不夠大?位置正不正確?莢膜是否薄如紙?),而不是人工乳袋本身的形狀,更和乳袋是用鹽水袋或用果凍矽膠袋沒什麼關係,人工乳袋本身是柔軟容易變形的人工植入物,它被放在方形的莢膜腔裏,顯現出來的奶就是方形的,被放在圓形的莢膜腔內,顯現出來的奶便是圓形的。
Wu-Doctor-Perfect-3

通常隆鼻、隆下巴時,客人可以跟醫師討論要求術後的形狀,但隆乳手術卻無法這麼做,因為隆鼻、隆下巴手術是先由醫師,雕刻一個硬的鼻子/下巴矽膠模型,然後植入鼻子/下巴內,人工鼻骨/下巴骨被放入人體後,同樣會產生莢膜,但因為鼻膜、下巴模是硬挺的,莢膜的收縮基本上不會讓他們變形,但是會緊緊地卡住它們,因此手術後鼻子下巴硬硬挺挺的,不會動,這也正是我們所要的,因此結論是:決定術後鼻子、下巴形狀的是人工鼻子與下巴的雕刻模型,而非莢膜腔。
Wu-Doctor-Perfect-4

但是隆乳手術就不同了,隆乳手術植入的是一個柔軟易變形的乳袋,乳袋被放入胸部後,因為乳袋本身是柔軟易因擠壓而變形的,莢膜腔鑾縮的過程中,就有可能讓人工乳袋移位或變形,也就是說莢膜腔怎麼容納或怎麼壓縮,乳袋就是怎麼樣的形狀,客人的胸部外觀就顯現怎樣的胸型,因此結論是和隆鼻、隆下巴手術相反,決定術後乳房的形狀柔軟度,真實感的是莢膜腔而非乳袋本身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52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9%9A%86%E4%B9%B3%E4%BD%A0%E4%B8%80%E5%AE%9A%E8%A6%81%E6%90%9E%E6%87%82%E8%8E%A2%E8%86%9C%E8%85%94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