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problem-1
大腿抽脂的第二個迷思,是有些醫師會以出血量少來吸引客人(標榜大腿抽脂出血量少,表示醫師技術好&抽脂後的效果好),出血量少基本上是好事,但它隱藏的是凹凸不平的風險。
Wu-Doctor-problem-2

有動手術就免不了出點血,手術時適度的出血,就如同生病時的疼痛和發燒是警訊一樣,可以提醒醫師注意手術當下的各種風險,包括凹凸不平和皮膚壞死。大腿抽脂的出血量本就不多,但絕對不是越少越好。有手術就有可能出血,當抽出的東西沒有任何血跡時,各位要合理懷疑:是不是雷射或超音波把血管燒死了?血管被燒死的程度一旦超過臨界點,剩下的脂肪細胞甚至於皮膚也會壞死。
Wu-Doctor-problem-3

正如男人的線條要靠肌肉撐起,漂亮的女人曲線其實也是需要脂肪來潤飾的;脂肪不是美體的敵人,多出來的贅油才是美體的敵人。我們雕塑身材時要抽除破壞曲線的贅油,但是一定要保留美化美體的脂肪。

成功的大腿抽脂,是指抽的量剛剛好,使整體腰、臀、腿曲線達到最勻稱、最漂亮的狀態,而且皮層沒有凹凸不平的現象。(但如果是皮膚本身鬆垮所造成的波浪狀外觀,是無法完全避免的,這種情況很容易區分:躺下來時皮膚是很平順的,站立時則會出現鬆垮的波浪紋)
Wu-Doctor-problem-5

其實,大腿這個區塊很特別:
1.它的脂肪組織結構特別脆弱,一刮/抽/溶過頭,就是一個坑洞。
2.大腿站立時負荷著人體的重量,大腿的肌肉時時刻刻都處在緊張收縮的狀態。肌肉拉扯皮膚時,中間層的脂肪稍有凹凸不平便無所遁形。
3.如此一來,大腿抽脂之後,除非是醫師的技術已爐火純青,否則很容易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,差別的只是程度不同罷了。
Wu-Doctor-problem-4

 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55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6%8A%BD%E8%84%82%E4%B8%8D%E6%98%AFBuff%20%E4%B8%8D%E9%9C%80%E5%90%83%E5%88%B0%E9%A3%BD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