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Bigger-1
如果要用一個字來分別義乳植入式(鹽水袋/果凍矽膠)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二者之間的特色,前者可用”大”字,後者則可用”真”字來形容。但義乳植入隆乳手術相對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而言,顯然較為單純、手術時間也較短。
Wu-Doctor-Bigger-2

但不是說義乳植入式隆乳手術技術上比較簡單,之所以說它較單純,是因為它的材料取得不需技術,不花時間,只要打開人工義乳袋(鹽水袋/果凍矽膠)的包裝便可,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重頭戲其實是在取材部分(抽脂)。

以手術程序來說,先抽脂以取得自體脂肪細胞,並加以嚴格篩選,最後注射自體脂肪於胸部,整個手術過程包含三個程序,兩種手術(抽脂體雕+自體脂肪注射)手術完成後,必須讓抽脂部位和胸部都變得漂亮才算成功,因此能勝任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醫師,必須同時是人體雕塑的高手。
Wu-Doctor-Bigger-3

義乳植入式(鹽水袋/果凍矽膠)隆乳是粗調,自體脂肪隆乳是微調。胸部要漂亮,除了尺寸之外,造型更是不可忽視,義乳植入式隆乳(鹽水袋/果凍矽膠)在增大尺寸這方面,有立即的效果,不過在調整胸型方面,可就少了靈活施展的空間,因為義乳袋是一個單一團塊如飛盤的形狀,整塊裝填進去。
Wu-Doctor-Bigger-4

但自體脂肪豐胸/隆乳採用的是一小撮、一小撮脂肪(比如說:把100CC的脂肪分成500-1000個小單位),一點一點地灌注,將胸型慢慢填塑起來,藉由醫師的巧手,不但可缺哪裡補哪裡,還能設計客人喜歡的造型,具有寬廣靈活的補強空間,不論是兩邊大小不一,下垂外擴,甚至於先天畸形如Poland症候群、雞胸、漏斗胸等,皆可藉由自體脂肪隆乳得到良好的改善效果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57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7%BE%A9%E4%B9%B3%E6%A4%8D%E5%85%A5%E8%88%87%E8%87%AA%E9%AB%94%E8%84%82%E8%82%AA%E9%9A%86%E4%B9%B3%E5%A4%A7PK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