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Fat-1

我們每天由食物攝取的油脂會被分解成三酸甘油脂/脂肪酸/甘油/膽固醇等(以下簡稱油脂),這些油脂乃維持生理機能所必須,但現代人常攝取過量,過量的油脂會被儲存於脂肪細胞內,脂肪細胞遍佈於全身的皮下組織,內臟乃至於肌肉間隙,脂肪細胞於嬰兒期及青春期數目會增加,其他時期其數量是固定的,但大小會增減(細胞增大即變胖,縮小即變瘦)。
Wu-Doctor-Fat-2

我們把一個脂肪細胞想像成一個貨櫃,假設每天攝食進來的油脂,術前術後一樣多,但抽過脂的人身體的總脂肪細胞變少了,理論上每個細胞會因為分配到較多的油脂而變大。

抽過脂的部位因為其脂肪細胞明顯少了,雖然單個細胞可能會變肥,但是因為數量少很多(被抽掉了),因此總體積還是小很多(不易復胖)。而沒抽過脂的部位,因為其脂肪細胞數量並未減少,如果單個細胞變大變肥,整個部位就肥了(也就是上述的,會胖到沒抽過的地方)。
Wu-Doctor-Fat-3

人體雕塑手術的最高境界是:清除全身所有的贅油或丟棄(胸部豐滿者已不需再豐胸)或資源回收於胸臀,讓全身只剩4塊肉(雙峰和雙臀),結果是扁身變圓身(男身變女身),和上帝作對讓客人脫胎換骨,蛻變成另一個身形。
Wu-Doctor-Fat-4

現在假設全身該抽脂的地方都抽了,但是胸部沒抽過脂,但也沒動過任何豐胸手術的情況下,各位想想看,胸部會不會變大,答案是:會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59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8%87%AA%E9%AB%94%E9%9A%86%E4%B9%B3%E4%BA%94%E5%88%B0%E5%8D%81%E5%B9%B4%E9%82%84%E6%9C%83%E8%AE%8A%E5%A4%A7?adv=p
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