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u-Doctor-Pursuit--1
隆乳手術發明以來,往往最為社會大眾,尤其是女性主義者所詬病的整形手術,要不是膚淺愚蠢、有害健康,就是討好男人、矮化自己。但如依照這樣的邏輯,是不是不想戴眼鏡、不願意當四眼田雞的近視女生,也不應該配戴隱形眼鏡或進行矯正手術,甚至矯正牙齒、染髮等等,都有討好男人的嫌疑了?
Wu-Doctor-Pursuit--2

其實讓我們回到一個最基本的議題,如果能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更加美麗動人,也算是女人的一種基本禮儀的話,那麼以平常的心情、達觀的想法,去追求人人喜愛的美麗外表,又有什麼不對呢?這絕對不是在鼓勵女性接受隆乳手術,而是希望為大家建立一個關於隆乳手術的正確觀念。

我常覺得女性主義並不完全了解女人,因為大多數女人費盡心思「修正」自己的身材,並不是因為被男人所控制,而是為了要符合當時社會所推崇的理想形象,以便尋得更好的地位。
Wu-Doctor-Pursuit--3

歐洲貴婦為了表示自己和虎背熊腰的鄉村農婦有所不同,所以貴族世家的小姐,便得使勁深呼吸,還要女傭在後面纏緊繩子,利用束腰鎧甲,把自己的上半身紮成V字形,表現出胸大腰細的女性魅力。
Wu-Doctor-Pursuit-4

每個人都在為了實現自己內心的願望而付出、奮鬥,不管這樣的心願是為了取悅他人,或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在的審美標準,都可以讓女人從中得到快樂。若要停止女性隆乳豐胸的熱潮,唯有當女人將「舒適自在」看得比「美觀性感」更重要時,那你自然就可以挺起自在的乳房,抬頭挺胸地走在人群。

 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66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6%8A%AC%E9%A0%AD%E6%8C%BA%E8%83%B8%E5%81%9A%E8%87%AA%E5%B7%B1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