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Size-1

脂肪細胞的大小就如紅血球,一樣有細胞膜、細胞質與細胞核,但是他的細胞質及細胞核卻被擠壓到角落,只占用很少的地方,細胞內絕大空間則由脂肪顆粒填充,它可大可小,身體胖時脂肪顆粒變大,脂肪細胞也跟著撐大,反之則變小。
Wu-Doctor-Size-2

脂肪細胞在人體的功能是充作「倉儲」之用,代謝率相當低,也就是說它們不太需要營養,足堪承受幾天的缺氧狀態。脂肪組織中雖有血液循環,但不是每個脂肪細胞都有微血管到達,而表皮細胞和脂肪細胞這種先天上,承受缺血狀態的韌性,正好提供我們做自體脂肪移植的良機。
Wu-Doctor-Fat-3

脂肪移植要挑選層次同樣血液循環要好、但基地性質除了穩定性佳,更重要的是質地要鬆軟,才能容納脂肪細胞的存在。植入要把握「多層次、多點狀」原則,最好分三層注射,在連點成線、連線成面。因胸部肌下層結締較為鬆散,為防範術後身體移動,因固定不好而造成脂肪細胞跟著移動,因此注射時若能稍微吃到肌肉層會較理想。
Wu-Doctor-Size-4

雖然自體脂肪豐胸手術複雜而困難,但辛苦的結果是值得期待的,就臨床經驗,剛植入時因腫脹的關係,胸部會變很大,但三、四周後會因為消腫、部分細胞死亡被吸收、以及存活細胞因營養不良而瘦小等因素而達到最小,此時如果有正巧碰上客戶體重明顯減輕,會顯得豐胸效果不好,但耐心等待存活的細胞得到營養補給,又會再度慢慢肥大,四、五個月,會有令人滿意的效果的!

 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70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8%AE%93%E8%83%B8%E9%83%A8%E8%84%82%E8%82%AA%E8%AE%8A%E8%83%96%E5%90%A7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