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u-Doctor-Care-1        

乳房的日常保健,有兩大重點,一是促進發育,二是防範下垂。乳房發育並非限於青春期,即便過了青春期,也要予以持續栽培的空間;而防範下垂不外乎外擴、萎縮、下垂這三點。尤其是下垂,若家族女性是屬於典型乳房下垂者,那本身就需趁早注意保養的問題。
Wu-Doctor-Care-2

以下可從六點來加強日常乳房保養:
1. 保持姿勢端正:抬頭挺胸最重要,除了讓胸線更為明顯外,挺直的脊椎也可連帶出更迷人的臀部曲線,使整體儀態更加迷人。行走時,提醒自己背打直、收小腹、提臂;睡覺時,為避免乳房受到壓迫,建議採側臥或仰臥,盡量不要俯臥。睡前記得除去胸罩,讓胸部有適當的休息機會。

2. 健康飲食:增加胸部的脂肪量可使乳房變大,除了身體所需要的熱量外,飲食中的蛋白質、維生素及微量元素,均有利於乳房發育。此外可多攝取維生素E及B的食物,當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時,便可刺激乳房發育了。
Wu-Doctor-Care-3

3. 適度鍛鍊:包括運動與按摩。透過適度的肌肉訓練,能使乳房達到更加堅挺有彈性的目標,多做些伏地挺身,女性若覺得負擔過大也可選擇游泳來鍛鍊。尤其產後婦女,更建議積極鍛鍊,恢復胸部健美堅挺。

4. 美滿的性生活:適度且規律的性生活有助於身心健康。對於乳房的觸撫應輕柔,千萬不可用力搓揉,才不會對乳腺形成不良刺激。

5. 觀察自我的生理狀況:乳房其實就是生殖系統的一部分,所以女性平日除了運動飲食上的保養外,更需注意生理期間的表現,留意經期的順暢度、胸部的腫脹程度。

6. 穿戴適合的胸罩:雖然有些人提倡自然美學,主張女性不穿胸罩解放,但就保護胸部的角度上,不穿戴胸罩或穿錯尺寸,容易造成下垂變形,不妨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吧。
Wu-Doctor-Care-4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72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4%B9%B3%E6%88%BF%E5%9F%BA%E7%A4%8E%E4%BF%9D%E9%A4%8A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