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u-Doctor-breast-1        

目前,市面上常見的胸部整形手術,可分為以下幾種:
Wu-Doctor-breast-2
▲隆乳豐胸手術之一:自體脂肪豐胸

1. 隆乳豐胸:針對胸部扁平及乳房尺寸過小者,藉由隆乳手術,「充實」乳房內容,提升尺寸並且改善乳房外觀及曲線,達到美化胸部曲線的目的,目前手觸方式很多,自體脂肪豐胸、鹽水袋或矽膠隆乳都屬此範疇。

2. 巨乳縮小:就台灣而言,有此需求的女性遠比增大乳房的人數還少,而手術的困難度,也比一般豐胸手術來的困擾,以一般平均值來看,正常完美的乳房容積大約二百五到三百立方公分,所謂的巨乳,大約是一千五百立方公分的尺寸。除了容易彎腰駝背、乳房下緣易感染外,久了容易肩頸痠痛、呼吸困難,確實有必要將乳房改小。
Wu-Doctor-breast-3
▲乳房下垂分類示意圖

3. 乳房下垂矯正:主要特徵為乳房明顯下垂,乳腺細胞集中在乳房下半部,上半部卻極為扁平,像是直接貼在肋骨上的感覺,大體三的原因有乳房過大、內部萎縮、原先豐滿的乳房在萎縮後造成下垂。
Wu-Doctor-breast-4

4. 乳房重建:利用外科手術的方法,將因癌症、外傷或先天畸形而有所缺失的乳房加以重建,以恢復正常外觀和功能。一般用於乳癌患者身上居多,除了植入義乳外,也可利用皮辮重建植入自體組織的方式,重建乳房。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74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5%93%AA%E4%BA%9B%E5%A5%B3%E6%80%A7%E9%9C%80%E8%A6%81%E8%83%B8%E9%83%A8%E6%95%B4%E5%BD%A2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