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history-1

回顧隆胸史上,最令人傷動的一頁,莫過於「矽膠注射」,也就是台灣所謂「小針美容」所造成的遺害。標榜無痛、無疤免開刀,愛填哪裏就填哪裏,在液態矽膠尚未發明前,最早填入的材質是石蠟和凡士林油,直到液態矽膠的出現,成為所有愛美女性的寵兒。
Wu-Doctor-history-2

但隨著國內外射太矽膠慘案不斷發生,有許多不肖業者將類似產品稱為「人工脂肪」,用來為女性隆胸,但切記脂肪是不可能以人工合成的,也不能使用他人的脂肪,想要利用自體脂肪豐胸,一定要用自己的脂肪才行。
Wu-Doctor-history-4

這些液態矽膠絕對無法被人體所吸收,並且會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流竄,等於是加速乳房下垂,帶來反效果。若注射者技術不佳,胸部外觀易造成如腫瘤般的結果,且如石頭一般堅硬,若再加上感染導致組織潰爛,得不償失,所以一定要先選擇合格的診所及專業醫師,才能圓滿你的夢想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76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9%9A%86%E8%83%B8%E5%8F%B2%E4%B8%8A%E7%9A%84%E6%82%B2%E5%93%80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