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冷凍溶脂/冷凍減脂/酷爾塑平】最美女檢察官日記:常立琳

曾經參與戲劇《廉政英雄》演出的最美女檢察官Chloe 常立琳,這次要來分享美麗線條養成計畫啦!平常就有維持運動習慣,但遇到頑固脂肪還是很頭痛的她,像是後腰與腰部兩側,想要完美的線條也是很難,常立琳也說:「不斷上網尋找讓線條更美的方式,效果卻不如我預期的好。」

直到她遇見了Coolsculpting酷爾塑平的冷凍減脂,讓她重新燃起鬥志,酷塑冷凍溶脂的特色,深受她的喜愛。透過低溫4度C的持續治療,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,使其自然結晶化,再隨著體內代謝自然排出體外,整體脂肪可以減少25%,光聽到這樣的介紹,就令她非常期待成果。

Coolsculpting-Chloe-3-01

▲除了劃出最佳的冷凍卡機範圍,冷凍過後還要按摩揉捏,有利脂肪代謝哦。圖片由原廠提供

而冷凍減脂並不隨隨便便就可以「凍」下去的。首先要評估的就是脂肪厚度,捏起來必須超過2.5公分,要夠厚的意思。所以有些瘦瘦的女生也能做冷凍,原因是皮下脂肪厚度夠。隨後,貼上凝膠片準備要來卡機,吸附過程中,常立琳也笑笑說:「其實不會有很大的痛感欸!只覺得自己肥肉都被吸起來了。」

Coolsculpting-Chloe-4-01

▲女人最性感的莫過於擁有完美腰線。圖片由原廠提供

一個小時候,當儀器卸下時,可以發現剛剛吸附的部位,脂肪已經變成一塊,皮膚略紅,結合護士按摩的手法,能夠加速脂肪代謝,在萬惡脂肪更快排出體外,並且配合運動之後,一個禮拜後,常立琳就深深感覺到腰線比較順了。而三個月後,就不會再被說,拍照都沒腰了。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showcase/678/%E3%80%90%E5%86%B7%E5%87%8D%E6%BA%B6%E8%84%82%E2%88%95%E5%86%B7%E5%87%8D%E6%B8%9B%E8%84%82%E2%88%95%E9%85%B7%E7%88%BE%E5%A1%91%E5%B9%B3%E3%80%91%E6%9C%80%E7%BE%8E%E5%A5%B3%E6%AA%A2%E5%AF%9F%E5%AE%98%E6%97%A5%E8%A8%98%EF%BC%9A%E5%B8%B8%E7%AB%8B%E7%90%B3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