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Fat-1        

在現今醫學美容上,自體脂肪移植可被視為一項熱門的整外項目,運用身體多餘的脂肪,用於豐胸豐臀、豐額豐頰上,廣受女性們歡迎。不過您就了解自體脂肪移植這個主題嗎?今天就帶您來看看,何謂自體脂肪移植?
Wu-Doctor-Fat-2

在人類醫療史上,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已存在一百多年了。早在十九世紀,就有醫師從病人手臂上取一塊肥肉,以填補臉頰凹陷,但團塊移入的方式,組織不易存活,就進化到將脂肪組織取出後,先切成碎片,再裝入針筒注射到受脂部位。
Wu-Doctor-Fat-3
▲ 局部皮瓣手術示意圖。

但緊接而來的是石蠟、矽膠等人工填出物的發明,以及「局部皮瓣」手術被開發出來後,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便在二十世紀中葉沉寂下來,鮮少有醫師進行此項手術。由於「局部皮瓣」有設計及使用上的限制,又有不可避免的疤痕,用於傷病重建還可以,但以美容的觀點,不盡理想;而石蠟、矽膠等人工填充物又引發諸多後遺症,故在七零年代起,自體脂肪移植又開始被廣為利用。
Wu-Doctor-Fat-4

而台灣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多由美、日兩國引進,由於自體脂肪豐胸是一項超高難度的手術,如非有豐富經驗的醫師,自然部會有好的成果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80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8%87%AA%E9%AB%94%E8%84%82%E8%82%AA%E7%A7%BB%E6%A4%8D%E7%9A%84%E8%B5%B7%E6%BA%90?adv=p


1 

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

 診所資訊-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