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u-Doctor-Skin-1

很多人會形容自己的膚色是「髒髒的黑色」,常常覺得皮膚暗沉,但每個人的認知並不同,甚至原因也不同。最主要的視覺感,其實是皮膚少了明亮感。而大部分的原因,都來自於:肌膚乾燥。
lu-Doctor-Skin-2

黯淡無光、蠟黃、髒髒的…都是我們常耳聞、形容肌膚的詞語。尤其現在正值季節交替,從春天準備步入夏天,很多人以為是防曬沒做好、曬黑了,都忽略了肌膚表皮角質層在缺乏油分的情況下,就像是一塊塊斑駁的牆壁,不如全新完整服貼的牆壁一樣,充滿光澤感,此時肌膚「折光」的效果一定大打折扣。
lu-Doctor-Skin-3

而皮膚老化也會使肌膚明顯偏黃、無光澤感,這次因為表皮層和真皮層厚度變薄,導致彈性度變差,若要改善此因的黯沉,並非狂塗抹美白保養品就好,而是在皮膚抗老與保濕方面都要下功夫。
lu-Doctor-Skin-4

而最基本的,因肌膚乾燥所出現的黯沉,加強保濕,擦拭油脂含量較高的產品,肌膚一定會出現明亮感。另外可再輔以超音波的美白導入療程、苦杏仁酸換膚或淨膚雷射、柔膚雷射等方式,代謝黑色素及老廢角質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81/%E3%80%90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9%83%BD%E6%98%AF%E9%BB%AF%E6%B2%89%E6%83%B9%E7%9A%84%E7%A6%8D?afv=p

1 

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