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Breast-1      

自體脂肪豐胸的觸感及外觀,相較於其他義乳植入式手術,更顯自然。但有心想藉由自體脂肪來成就美胸的女性們,必須先具備以下條件,才能得到迷人成果哦。
Wu-Doctor-Fat-3

1. 後援補給要充沛:利用自己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來補入乳房,一般來說,供肢區以下半身的脂肪細胞較優,尤其以臀腿交界處後側的脂肪最好,有些女性此區在外觀上有些橘皮化傾向,這正好就是豐胸最有利的脂肪細胞。若抽出來的脂肪看起來是白白的,就是最好存活的脂肪細胞。

2. 術前需與醫師詳細討論:一位好的醫師一定要懂得傾聽求整者的訴求。該名患者是為了豐胸而來或是抽脂,一定要釐清,才能替患者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療程。

3. 本身胸部條件:有了足夠的脂肪後,那麼乳房能全部放得下嗎?裝入後是否能夠存活呢?必須將細胞培養在血液循環良好、沒有發炎的地方,且空間需足夠,不會互相擠壓。皮膚彈性要大,胸部組織盡量鬆軟,才是脂肪細胞轉移的優勢。

4. 醫師的經驗與技術:自體脂肪豐胸是兩種手術的結合,一位合格的醫師是否有能力在取得足以豐胸的脂肪十,又能避免破壞供脂區的曲線,這才能稱得上是專業。

 Wu-Doctor-Fat-2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84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8%84%82%E8%82%AA%E8%B1%90%E8%83%B8%E6%98%AF%E5%90%A6%E5%90%88%E9%81%A9?adv=p

1 

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