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-Doctor-tips-1

擁有如蛋殼光滑美肌是每個女人的夢想,除了白皙滑嫩外,還要搭配「零毛孔」才稱得上是完美。事實上,天生體質已決定每個人的毛孔大小差異,不過靠著後天的保養,仍可盡量改善。
Lu-Doctor-tips-2

隨著成長期,第二性徵出現後,許多人開始「緬懷」嬰兒時期粉嫩無缺點的膚質。每個人的天生基因,決定了毛孔大小及位置。而使毛孔粗大的原因,還包括了粉刺堆積撐大毛孔、皮膚老化、過於乾燥或缺水缺油、受外力擠壓而造成凹洞等等。
Lu-Doctor-tips-3

粉刺堆積撐大毛孔者,起源於清潔不周或沒定期深層清潔或去角質,使污垢與老廢組織阻塞毛孔,可以藉由皮膚科的外用藥改善,另外可加強老廢角質的代謝,採取果酸或杏仁酸換膚,並加強保濕,使得毛孔粗大的症狀改善。
Lu-Doctor-tips-4

另外,皮膚隨著年紀老化、地心引力影響,鬆弛也會造成毛孔粗大,而保濕做不足的乾燥,始終是肌膚的大敵。保濕不足,會使肌膚不光滑也不明亮,除了選用加強保濕鎖水能力強的保養品外,超音波導入也是不錯的選擇哦。最後,若是臉部出現因為外力不當擠壓而產生的凹洞,建議使用飛梭雷射、微點雷射等雷射療程,改善表面毛孔粗大、凹洞坑疤的狀況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85/%E3%80%90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9%9B%B6%E6%AF%9B%E5%AD%94%E4%B8%8D%E5%8F%AA%E6%98%AF%E5%A4%A2%E6%83%B3?adv=p


1 

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

 診所資訊-01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