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reality-1        

自體脂肪有時會出現比術前所預期的,還要更好的效果,因為它植入的是自己的活細胞,除了能隨著自己身體胖瘦增減,與體型維持自然的比例,還有一項意外的收穫,就是原本鬆弛的脂肪組織,因疤痕組織輕微的纖維化,而使得乳房變得更加豐挺。
Wu-Doctor-reality-3

但是對於這樣輕微纖維化,塑造美麗胸部卻讓外界誤以為「以自體脂肪隆胸,整個乳房會因為纖維化或鈣化而僵硬掉」,其實因自體脂肪豐胸,而造成乳房產生硬塊及鈣化,事實上,都與執行醫師的技術好壞有絕大的關係。
Wu-Doctor-reality-2

因為自體脂肪豐胸所植入的脂肪,都需經過嚴格篩選,同時醫師在注射時,都需謹守不可誤入乳腺,且必須多層次、多點狀注入的原則,如果說會產生病變,那麼誰能保證植皮不會產生病變?再者,鹽水袋隆乳所產生的「莢膜」算不算病變?如果醫師採用的方法本來就不正確,那當然會產生發炎、死腔(囊腫)及嚴重鈣化等現象,但這是醫師問題,並不能因此全盤否定自體脂肪豐胸。
Wu-Doctor-reality-4

另一個重大的迷思,就是自體脂肪會影響乳癌的篩檢,因為兩者皆可能會產生鈣化,在乳房攝影底片上都會出現白色的顯影,所謂「鈣化」即是免疫系統無法做有效的垃圾清運時,造成組織酸鹼度改變,鈣離子會由血液中釋放並沉積其間,而形成硬塊,但如果醫師能把握「多層次、多點狀」的原則便能減少人體無法吸收的困擾,也就能造就許多成功的案例!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86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7%A0%B4%E8%A7%A3%E8%84%82%E8%82%AA%E8%B1%90%E8%83%B8%E8%BF%B7%E6%80%9D?adv=p

1 

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