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u-Doctor-turns-1

想要做好自體脂肪豐胸,就必先取得「好材料」,這點和鹽水袋隆乳可就大不相同,鹽水袋隆乳只要請護士小姐把進口的義乳無菌封裝打開便可,就像吃微波速食一樣方便。
Wu-Doctor-turns-2

自體脂肪豐胸必須仰賴扎實的手工,不能一味貪快而使用超音波,或快速震動省力的機器,以免造成脂肪細胞的大量損毀。因為抽出的脂肪組織在經過嚴格篩選後,平均只有兩到三成足堪作為造山的可靠「建材」。所以自體脂肪豐胸就像是塑造一座藝術品一樣,要事先規劃好理想的藍圖。
Wu-Doctor-turns-3
▲ 自體脂肪豐胸適應症。

一般女性最渴求的外觀不離幾個經典原則,集中、豐挺、有乳溝、好表現出人人羨慕的「峰景」,專業有經驗的醫師,能依各式胸型及需求,做適當的填補及矯正,在注射脂肪上務必同時兼顧「質」、「量」,這樣才能在不破壞供脂區曲線的原則下,取得最大的脂肪,接著還要從中選擇最優質的脂肪細胞,填入胸部,如此細胞才能有最大的存活率。
Wu-Doctor-turns-4

很多客人原本裝上鹽水袋,聽說可以改用自體脂肪便紛紛跑來了,鹽水袋取出後,至少要等三個月,讓死腔消失才可安排手術,但死腔也不能完全保證三個月後就能消失,全然得憑靠醫師判斷,在我個人眾多的經驗中,也碰過死腔尚未完全消失,但把握幾項重要原則,就能棄假成真。但這也需要借重實戰經驗豐富的醫師才有好的效果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87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8%84%82%E8%82%AA%E8%B1%90%E8%83%B8%E6%9C%89%E8%97%8D%E5%9C%96?adv=p

1 

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 

 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