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u-Doctor-breast-1

自體脂肪手術後,部分求整者在擦拭身體、包紮、穿著緊身衣後,隨即就可以下手術台,自行走到病床休息。而通常會在術後保留「三管」,第一管是靜脈注射點滴管,直到客人可以自由進食不再嘔吐再拔除;第二管是尿管,但若術後可坐立、甚至站立不需人扶,就不需尿管。最後是抽脂區旁的引流管,這是為了幫助術後的血水引流,最好留置24小時再拔除。

Wu-Doctor-breast-2  

術後一個月勿穿胸罩、勿按摩,避免所有會擠壓或碰撞胸部的動作,但若是只有補充上半部胸部的案例,一定要穿上內衣,以便拖住乳房並固定位置,但不能太緊或壓迫到注射部位,提重物或從事粗重一類的活動,以防胸大肌擠壓脂肪細胞。
Wu-Doctor-breast-3

除了上述外,禁菸至少要兩周,一個月以上更好,最好術前一周就開始「戒菸」,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,對於移植後的脂肪影響甚鉅,被移植到胸部的脂肪細胞若想長期存活,需要血管芽的生長,以形成新血管,可深入脂肪團。
Wu-Doctor-breast-4

另外還會建議半年內讓體重增重兩公斤,這些熱量只會胖在胸部及沒抽過脂的地方,抽過脂的部位不會增胖,如果有意打算再做第二次脂肪植入的話,這是最好的原料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89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8%84%82%E8%82%AA%E8%B1%90%E8%83%B8%E8%A1%93%E5%BE%8C%E7%85%A7%E8%AD%B7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