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冷凍減脂】小鮮肉手到擒來,跟肉肉說BYE BYE

我是芃芃,小時候的我就很愛「水」,到現在這點都沒變過!~

所以出社會後,我都選擇與「美」相關的產業。愛美之心人人皆有,到了醫美後,更發現到想要說服別人,就必須從自己做起。玻尿酸、音波拉皮都是我的保養名單,身材就更不用擔心了,一切交給酷塑冷凍減脂。變美後,我也越活越年輕!

Coolsculpting-Peng_Hua-2-01

▲身材問題永遠是女人一生的大敵啊。

Coolsculpting-Peng_Hua-5-01

▲真不敢想像我怎麼能讓自己變成「這樣」。

以前年輕時覺得瘦下來很容易,只要餓個幾餐不吃體重就掉下來了。
但現在根本瘦不下來啊(好崩潰啊~)!完全無法「想當年」……而且除了瘦不下來外,還有皮膚鬆弛的問題Q︿Q即使知道歲月是永遠的敵人,但真的遇到了~~還是無法面對自己「心寬體胖」的事實啊。怕痛的我,理所當然選了冷凍溶脂啊~!

Coolsculpting-Peng_Hua-3-01

▲肥肚肚、胖大腿快退散吧!!

對於不敢嘗試傳統抽脂、水刀抽脂等等侵入性療法的朋友們,我非常推薦冷凍減脂哦!畢竟我們並不是「大肥胖」,可能只是腰際間、手臂等等部位多了一塊肉肉,不多但不好瘦,所以非侵入式的纖體療程,針對胖的部位「下手」。

Coolsculpting-Peng_Hua-ba-01
▲冷凍減脂讓您一做就愛上,從此保持纖體不用怕。

Coolsculpting-Peng_Hua-4-01

▲現在,就連走在路上都會被年輕底迪搭訕呢。

誰說前凸後翹與緊實好身材,只專屬於年輕族群呢?我想,只要用對方法,就像善用電波拉皮、肉毒桿菌的道理相同,它們讓你拾回臉部的青春年華,而冷凍溶脂、輕脂電波就是您追求魔鬼身材的最佳好幫手。


其他案例分享:

Coolsculpting-Other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showcase/690/%E3%80%90%E5%86%B7%E5%87%8D%E6%BA%B6%E8%84%82%E2%88%95%E5%86%B7%E5%87%8D%E6%B8%9B%E8%84%82%E2%88%95%E9%85%B7%E7%88%BE%E5%A1%91%E5%B9%B3%E3%80%91%E5%B0%8F%E9%AE%AE%E8%82%89%E6%89%8B%E5%88%B0%E6%93%92%E4%BE%86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