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醫師受訪《華視新聞》談洗髮精可讓髮變黑?

母親節要到了,很多人都會買化妝品或保養品孝敬母親。千萬要小心產品內的添加成分,據調查,像是德國知名洗髮乳,標榜洗了會頭髮會變黑,但卻驗出內含染髮劑成分,iskin盧靜怡醫師提醒大家,慎選產品以免得不償失哦。

lu-CTS-Shampoo-2

若是肌膚有粉刺痘痘、痘疤的嚴重問題,最好還是求助皮膚科醫師開藥,或是利用果酸換膚或飛梭雷射、標靶電波調理,盧靜怡醫師表示,像是市售兩款粉刺調理液及乳霜被驗出含有類固醇,長期使用皮膚可能變薄變萎縮,血管部分則會擴張,成分有害肌膚。

Medcuras

保養品的部分,想要給媽媽一個全新的體驗,建議可選擇Medcuras系列的產品,像是抗老的部分,推薦5GF賦活璀璨精華和深層抗皺保濕精華液,防止細胞老化、減少色素斑的生成,又能提高抗氧化能力。

lu-CTS-Shampoo-3

市售不合格產品大多是平行輸入,或是不知名的品牌,民眾要購買前要多注意,慎選成分為自己所需的,不含香精及酒精絕對有益於肌膚,別買到劣質保養品,讓膚質越保養越糟糕!

案例分享:

Target radio - Young1

「對我來說,真正的美麗是不化妝也能夠擁有好氣色!」
我是小娃,我的職業是Model,從事外景主持、平面拍攝,長時間帶妝、補妝及長期日曬下,膚質變超差、毛孔粗大,這些都讓我好困擾,女生嘛!當然都希望自己能像大S、林依晨一樣,擁有無瑕美肌。而不是常常上好妝後,攝影棚內燈光打在臉上,臉上的小瑕疵就曝光了。身為一個Model,維持好膚質是基本的,所以我選擇iskin,找回更美麗的自己。

Target radio - Young3

▲擁有好氣色,才能隨心所欲詮釋所有造型。
想要好膚質,並非一日功夫,所以我會安排時間到iskin保養,讓勞苦功高的肌膚打打氣,增添活力,讓皮膚不NG。臉部常常出狀況,對當Model的我,是很可怕的一件事。之前來iskin,我做過標靶電波與柔膚雷射,改善毛孔粗大、膚色不均、色斑的問題。而標靶電波變成我的最愛,每次我來iskin,主要都是來做標靶電波。

Target radio - Young2
▲進擊的鏡頭,挑戰近距離拍攝!!

對我來說,每次到iskin做治療就是一種享受。因為我很怕痛,盧醫師也說打標靶電波時,會感覺到痛,本來我還不太敢嘗試,但護士溫柔又貼心,除了敷麻藥外,還有止痛藥能讓我減緩,讓我十分安心。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盧醫師諮詢時,會按步驟讓我瞭解到需求是什麼、想要的是什麼,最後得到的結果又是什麼。針對我的困擾,藥到病除。而且我認為,醫師的體貼對於第一次做醫美或怕痛的顧客,才是最棒的照護。

Target radio - Young4
▲看到盧醫師的皮膚,心中都會忍不住默默OS:到底怎麼保養的?

Target radio - Young5

▲仔細向醫師說明臉部狀況,才能得到最佳的治療哦~

 Target radio - Youngba

治療的結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,身邊的朋友都說除了氣色明顯變好外,膚質也改善許多,因為做標靶電波皮膚會有明顯紅腫。而我的皮膚比較敏感,術後恢復期都比別人多半個月,所以每次我都會特地安排兩個禮拜的空檔,做療程也讓皮膚休息。踏入輕熟女年紀,真得好多好多地方需要注意哦!一不小心初老就會找上門。

Target radio - Young6

如果我有朋友想要改變自己,不管是身材上或臉上,我都會推薦她們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,因為我就是她們身邊最棒的見證。

其他案例分享:

Target radio-Other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691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5%8F%97%E8%A8%AA%E3%80%8A%E8%8F%AF%E8%A6%96%E6%96%B0%E8%81%9E%E3%80%8B%E8%AB%87%E6%B4%97%E9%AB%AE%E7%B2%BE%E5%8F%AF%E8%AE%93%E9%AB%AE%E8%AE%8A%E9%BB%91%EF%BC%9F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