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fit-1        

雖然致力於自體脂肪豐胸的臨床研究,但不能否認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項手術隆乳,即便在適合的人口當中,也有些人不耐脂肪豐胸,想要一次達到完美的效果的朋友難免會期待落空,這也是自體脂肪豐胸不如義乳植入流行的原因之一。讓我們來了解到底哪些人適合自體脂肪豐胸吧!
Wu-Doctor-fit-2

早期,想要追求最佳觸感的人,通常也是要求完美的類型,當她們不滿意自己的胸部,要設法美化,可是裝了鹽水袋之後,雖然挺起雙峰,卻又嫌棄鹽水袋硬硬假假的感覺,覺得鹽水袋的形狀與位置不夠理想。
Wu-Doctor-fit-3

相對有些百吃不肥的女生想利用自體的脂肪豐胸,卻苦無脂肪可用,只好仰賴人工產品,像有些波霸崇拜者,往往不管自身條件如何、也不管適不適合,堅信大就是美,若是硬要選擇自體脂肪豐胸,反而容易在事後因為尺寸不夠大而引起糾紛。建議這些女生們,直接選擇矽膠義乳植入物較佳。
Wu-Doctor-fit-4

自體脂肪豐胸無法普遍化的主因之一,在於技術困難且複雜,想要勝任自體脂肪豐胸手術,得先經過嚴格漫長的抽脂訓練,國內普遍缺乏這種訓練機構,造成對於這項手術的醫師少之又少,站在醫師立場,自體脂肪豐胸的難度和風險偏高,相對術後的補救也遠較義乳植入困難,所以一般醫師都鼓勵採用義乳植入隆乳的方式來達到美胸效果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93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5%A6%B3%E9%81%A9%E5%90%88%E8%87%AA%E9%AB%94%E8%84%82%E8%82%AA%E8%B1%90%E8%83%B8%E5%97%8E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