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-Doctor-Body-1        

夏天一到,免不了換上熱褲、小可愛,秀出美腿、手臂。無奈有些曬不到太陽的地方,怎麼看起來仍舊「黑黑的」?或著明明保養品全臉都均勻塗抹了,為什麼有些下巴色素沉澱特別嚴重?
Huang-Doctor-Body-2

其實導致皮膚變黑的原因,除了紫外線之外,情緒、壓力、作息不正常也是可能的原因。不過,與其說這些因素讓肌膚變黑,倒不如說是皮膚變黯沉、失去光澤感。人在面臨壓力及情緒時,黑色素母細胞會大量製造黑色素,過多的黑色素沉澱,就易造成斑點或黯沉現象。
Huang-Doctor-Body-3

而特別惱人的局部黯沉,有可能是天生的,也有可能是後天的。某些部位特別容易局部黯沉的話,像是額頭、嘴角,可用果酸類產品,如杏仁酸、水楊酸等等,幫助色素代謝,特別提醒,若想兼顧角質代謝與保濕的話,可以試試看含尿素臉霜。
Huang-Doctor-Body-4

想要改善後天的色素沉澱,建議從多方面下手,防曬一定不能少、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、飲食均衡提高免疫力、修正錯誤的習慣(像是卸妝習慣、過度清潔)、勤勞美白,色素不均的警報才有機會解除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694/%E3%80%90%E9%BB%83%E5%BF%83%E7%A9%8E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7%82%BA%E4%BD%95%E6%89%8B%E8%87%82%E5%85%A7%E5%81%B4%E4%B9%9F%E9%BB%AF%E6%B2%89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