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-Doctor-eyes-1          

俗話說:「連眼睛都在笑」,對很多有魚尾紋的人來說,可能是心中的痛啊。皮膚隨著年齡老化後,表皮層與真皮層厚度會逐漸變薄,在加上表情肌肉過度收縮時,臉部就會出現明顯的紋路,像是抬頭紋、法令紋、魚尾紋等等。
Huang-Doctor-eyes-2

原本這些動態皺紋,只是有在臉部動態肌肉動作時才會出現,但隨著時間不斷重複累積,就會變成深度的固定性皺紋:「靜態皺紋」!像是為了免於魚尾紋的困擾,勉強自己忍住笑容是一種方式,目前能透過肉毒桿菌的注射,放鬆已過度收縮的肌肉,減少這些肌肉運動的機會。
Huang-Doctor-eyes-3

除了肉毒外,更可搭配玻尿酸治療,去填補眼尾的組織,使原本有皺紋的眼尾,恢復平滑,而肉毒桿菌常見的肌肉「代償作用」,的確魚尾紋消失了,但眉毛也特別「挑高」了,這就是不常運動到了肌肉,也連帶著「幫忙」做運動了。若發生此種狀況,可能是醫師評估時錯估了肌肉群的相對運動,或是患者在做表情時,並未確實,才會發生此種狀況。
Huang-Doctor-eyes-4

隨著肉毒桿菌治療皺紋的方式盛行,許多皺紋的確也像遇到天敵般消失無蹤,但仍要仔細留意風險及副作用,在做療程前,醫師需要非常仔細評估患者的表情動作,謹慎觀察一個小動作會牽動到多少肌肉群,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701/%E3%80%90%E9%BB%83%E5%BF%83%E7%A9%8E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6%84%9B%E7%AC%91%E7%9A%84%E7%9C%BC%E7%9D%9B%EF%BC%9A%E9%AD%9A%E5%B0%BE%E7%B4%8B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