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transform-1      

人體的線條之所以不好看,原因無它就是脂肪過多或太少,該如何讓眾人厭惡的脂肪變成性感動人的線條,我們可以參考下面剛做完療程的個案:
Wu-Doctor-transform-3

個案小莉(化名)今年剛大學畢業,不論工作或是愛情都希望有美好的未來,對未知充滿憧憬與期待,但小莉卻透露自己因為小時候練芭蕾,所以腿部肌肉很發達,加上本身有點豐腴,所以看起來有點肉肉的。他形容脂肪是可怕的「魔鬼」,要求我們抽走他身上的脂肪,還叮嚀我們「大腿脂肪細胞要記得留下百分之二十,這樣才可以保護皮膚、又避免肌肉線條暴露,還可以維持腿部圓潤有彈性的曲線!」

小莉對自己身體相當了解,當然在全面性溝通下,她為求更完美的線條,再次詢問自體脂肪隆乳,因為腿部的抽脂相當成功,她緊接著希望我們能再幫她進行其他部位的抽脂,將她口中的惡魔化身為性感天使,因為個案要求,我們只好全力配合,努力收集中段的優質脂肪細胞,再放到胸部中,因為這個案例才剛完成療程,效果尚待時間養成,但之前許多個案都能證明,我們無論在抽脂或自體脂肪豐胸的成果上,都能盡量做到令客戶滿意的效果。
Wu-Doctor-transform-4

這是利用自體資源「一劍雙雕」的好方法,要在身體上其他部位找到替代的脂肪並不簡單,除了臀部以外,唯一稍稍可以寄予厚望的就是腰腹,腰腹是第二線的選擇,奉勸有意要抽脂的女性,要盤算一下,該如何提高自己身體上的「惡魔肥肉」的附加價值,讓惡魔轉換成性感的天使。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702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8%90%AC%E6%83%A1%E8%84%82%E8%82%AA%E5%8C%96%E8%BA%AB%E6%80%A7%E6%84%9F%E5%A4%A9%E4%BD%BF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