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-Doctor-times-1        

骨感美女通常要特別注意的是,胸圍瘦小所以可以規劃成乳房的底盤不可能太大,當可用脂肪量不多時,其實底盤也不宜過大,反而要逆勢操作,集中火力把「厚度」作出來!雖然最完美的乳房是半球形,但對先天條件不足、胸部嬌小單薄的女性,我們要懂得退而求其次。
Wu-Doctor-times-2

雖然不能把乳房變得又大又有料,但是如果我們讓乳房表現得小而美、小而挺的造型,追求以美學上的黃金比例和勻稱角度,那麼絕對也能讓妳的線條勻稱性感。如果,是平胸但是卻有很豐富的可用脂肪,也可以藉由第一次的打地基的方式,先打入好的基底,第二次再填入豐富的肉餡讓胸部向上隆起,這樣就可以達到相當理想的效果。
Wu-Doctor-times-3

下面分享我曾經處理過的個案,我的作法是將胸下緣往下拉長一公分,上緣劃至第二肋間處,因為個案本身不是完全平胸,所以脂肪還有空間可以注入,能照標準注射三層,但是由於可用的脂肪不多,所以肌肉及肌肉下層外上象限處就省起來不注射。但是第一次的手術成果出來,居然有達到B罩杯的效果。
Wu-Doctor-times-4

這樣的效果讓個案大為驚嘆,直接要求再創高峰,但是就美感上考量,我建議個案骨架纖細,配上B罩杯其實剛剛好!但個案力求高峰,我們也只能盡力配合。但是在這邊要提醒骨感妹妹們,脂肪是需要養成的,如果體重大幅減輕,胸部也會跟著縮小,相對的,當你挪用了身體其他的脂肪,隨著年齡增長懷孕生子,下半身可能不容易發胖,但胸部卻有機會更加雄偉!

 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column/703/%E3%80%90%E5%90%B3%E6%AD%A6%E7%92%8B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91%E9%AA%A8%E6%84%9F%E7%BE%8E%E5%A5%B3%E8%B1%90%E8%83%B8%E8%A6%81%E8%A8%A3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