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玻尿酸】蒼老婆婆不要來,翻轉女人的時間軸

我是Rita,跟大部分的女性同胞一樣,身為一個資深護理師,隨身攜帶「臉色黯沉」、「細紋」與「疲態」是必要的!~~~有鑑於台灣上班族的超長工時,每次下班只能拖著疲累的身軀,倒在沙發上演「沙發馬鈴薯」,連妝都不想卸,只想好好睡一覺,長年下來,被自己這個壞習慣給害慘了,伴隨隨著歲月日漸塌陷的臉部,看起來越來越累,嘴角都垮下來了。

Hyaluronic-Rita-2-01

▲我的臉,實在有夠苦的!

其實身邊朋友早就推薦我來iskin打玻尿酸了,也許她們老早就看我的「苦命臉」不順眼很久了~Q︿Q。iskin的醫師告訴我,我兩邊的蘋果肌流失塌陷,連帶著眼尾也一同下滑,才會給人「無神」感覺,除了雙頰外,這次也在唇周與下巴處打了玻尿酸,既然來都來了,當然要一次做到好啊。

 

打完後,透過與iSKIN醫師聊天後,我才知道玻尿酸除了能填補凹陷外,因為本身優質的吸水能力,所以打入玻尿酸後,等於在臉上打造小水庫,把水分留住。這麼棒的效果,怎麼能不開心呢。尤其打完後,就能明顯看出不一樣,尤其是眼尾的部分,不在像以前那麼「眼神死」~~~~臉頰澎澎的,朋友都說看起來年輕許多。

Hyaluronic-Rita-ba-01

▲比照術前術後,才發現幾CC玻尿酸也能讓自己脫胎換骨。

Hyaluronic-Rita-4-01

▲只要一點點玻尿酸,拯救了大大的人生啊!

說真的,年紀到了,真的會害怕「阿婆臉」出來嚇人~~就連我這麼豁達的人,也會擔心降低「市容百分點」(誤!)幸好我來了iskin,找回人生第二春?!同時我也更加了解醫美,願意多多投資在自己身上,淨膚雷射、音波拉皮我都想試試看呢。

其他案例分享:

Hyaluronic-Other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showcase/706/%E3%80%90%E7%8E%BB%E5%B0%BF%E9%85%B8%E3%80%91%E8%92%BC%E8%80%81%E5%A9%86%E5%A9%86%E4%B8%8D%E8%A6%81%E4%BE%86%EF%BC%8C%E7%BF%BB%E8%BD%89%E5%A5%B3%E4%BA%BA%E7%9A%84%E6%99%82%E9%96%93%E8%BB%B8?adv=p

 

1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