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院長受邀參加YVOIRE 5th Anniversary Symposium

日前,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至韓國參加YVOIRE 5th Anniversary Symposium,會議上針對玻尿酸注射眼周、充填與水光的部分探討,另外,針對現今韓國醫美整形趨勢,以及微整新趨勢,尤其以YVOIRE命名的含麻玻尿劑型,希望帶給每個女性像花兒般的自信。

lu-YVOIRE_5th-2

盧靜怡院長經常受邀至海內外國際學術會議,並擔任講師,利用自身從事醫美多年的經驗,也常受邀各大原廠擔任種子教師,替廣大的醫師們授課指導,提高台灣醫美品質高度。透過國內外各大研討會汲取經驗的盧靜怡院長,將會帶給大家更多更新的醫美體驗。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news/713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99%A2%E9%95%B7%E5%8F%97%E9%82%80%E5%8F%83%E5%8A%A0YVOIRE%205th%20Anniversary%20Symposium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