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岱霖醫師受邀《一美一輩子》談自體脂肪隆乳大解密

許多人都會趁著過年期間進廠維修,利用年節假期以利修復,像是豐胸、抽脂、鼻整、或玻尿酸注射,都是熱門選項。Iskin胡岱霖醫師受邀《一美一輩子》談自體脂肪隆乳大解密,告訴大家美胸怎麼養成。

Hu-MASTV-2

胡醫師也提到,豐胸技術大躍進,過往的小針美容早已淘汰,目前豐胸手術大致分為兩種體系,其一是假體植入,像是果凍矽膠豐胸;另外就是今天所談的主題:自體脂肪豐胸。

Hu-MASTV-3

抽脂與豐胸兩者可以相輔相成,利用水刀抽脂所抽取出的脂肪細胞,經過特殊處理後,將萃化後脂肪填補入胸部,讓罩杯升級,豐滿再現。另外,自體脂肪也可填充在額頭或臉頰,讓面相更加好看。

Hu-MASTV-4

自體脂肪的優點,以胡醫師臨床經驗來說,大致上可升級一至兩個罩杯,不過這也需看消費者本身身體條件來判斷,而豐胸後的持久度,只要不要過度減肥或突然爆瘦,原本就屬於身體上的脂肪,只是移植到其他部位,效果當然非常持久。

案例分享:

325x170-1

本文之照片皆經由當事人同意刊登

Miss C是位長年久坐辦公室的OL,坐著坐著把大腿兩側的馬鞍袋都給坐出來了
這兩塊惱人的脂肪組織又很難靠著運動瘦下來久了都不敢穿短裙、短褲、比基尼,都沒自信了!而與男友雖然很恩愛,但也還是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夠再好一點。俗話說:「五月不減肥,六月徒傷悲」(有嗎?)Miss C因此下定決心,要把自己的好身材找回來在男友的支持下,來到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進行水刀抽脂的療程。為了不「浪費」抽出來的脂肪,決定一起進行自體脂肪豐胸嘉惠一下一直在身邊支持的男友。嘻嘻!馬鞍部原本很明顯,已經影響整體的臀型了

123

445545747

然後就要進行手術啦!因為抽脂畢竟是侵入性手術,擔心大家不適過程的照片就跳過吧抽出來的脂肪經過沉澱、離心、去除血水後。分裝成一管一管的,方便等一下注入胸部,手術完,穿上塑身衣。兩個月後回診,來看一下成果!明顯的瘦了一圈大腿中間也出現妞們渴望的縫隙了最重要的是,兩側的馬鞍部線條明顯順了很多再回顧胸部的部份,原本穿上無鋼圈支撐的泳裝毫無效果,手術後已經能呈現自然漂亮的胸型了。

00123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744/%E8%83%A1%E5%B2%B1%E9%9C%96%E9%86%AB%E5%B8%AB%E5%8F%97%E9%82%80%E3%80%8A%E4%B8%80%E7%BE%8E%E4%B8%80%E8%BC%A9%E5%AD%90%E3%80%8B%E8%AB%87%E8%87%AA%E9%AB%94%E8%84%82%E8%82%AA%E9%9A%86%E4%B9%B3%E5%A4%A7%E8%A7%A3%E5%AF%86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