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院長受邀參加PADSFI會議

日前,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至菲律賓參加PHILIPPINE ACADEMY OF DERMATOLOGIC SURGERY FOUNDATION, INC (PADSFI),會議上針對玻尿酸注射臉部與下巴填充拉提,做詳細說明與探討。另外,並且與當地醫師進行學術上的交流,以親身示範施打過程以利在場醫師學習。

lu-PADSFI-2

近日,盧靜怡院長前往國內外醫學美容會議,遠赴歐洲、中國與韓國,主要演講內容多為玻尿酸針劑的應用,配合歐洲大師級別會議上的研討,並結合個人從醫多年的臨床經驗,再給予韓國、大陸及菲律賓等地醫師們相關知識的傳授,結合當地人文風情,再帶給當地人最佳的治療效果。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news/749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99%A2%E9%95%B7%E5%8F%97%E9%82%80%E5%8F%83%E5%8A%A0PADSFI%E6%9C%83%E8%AD%B0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