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醫師受訪《Yahoo新聞》想塑身又害怕動刀,新式非侵入式減脂

隨著酷暑的腳步逼近,正是清涼衣物登場好時機,但經過一整個冬天累積下來的脂肪卻牢牢黏住自己,怎麼甩都甩不掉。談到抽脂動刀,女性們又愛又恨,愛其效果卻又擔心天熱傷口不易癒合、穿塑身衣燥熱等。這時利用酷塑冷凍達成溶脂效果,成了愛美女性們的新寵兒。

lu-yahoo-CoolSculpting25-2

iskin的盧靜怡院長表示,通過美國FDA、歐盟CE認證的冷凍減脂、冷卻減脂,利用恆4度C冷凍低溫,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凋亡,達到溶脂效益,再藉由代謝排出體外,是想瘦卻怕痛的民眾另一項好選擇。

lu-yahoo-CoolSculpting25-4

依據每個人脂肪厚度及分布的不同,治療狀況因人而異,曾在《今晚誰當家》分享個人冷凍經驗的盧院長,以及知名藝人的眾多案例,都證明了酷塑溶脂療程的效益及趨勢,如身為醫美諮詢師的石小姐,也在iskin利用冷凍減脂,解決產後腹部鬆弛的問題。

lu-yahoo-CoolSculpting25-3

盧靜怡院長也提到,減脂儀器主要針對的是局部雕塑,對於術後的效果,還是需要靠自己的飲食控制及運動習慣維持,iskin推出冷凍護照,目的在於讓做完冷凍減脂的民眾,能清楚地控制飲食與運動,才能讓效果事半功倍。

案例分享:

Coolsculpting-lily-1

四十女人誰說只是花,還是回眸率百分百辣媽。身為現代人實在太幸福,受到醫學美容的眷顧,到現在還會有人把我跟女兒當成是「姐妹花」,讓人羨慕的同時,跟大家分享我的「熟女進化史」,教妳越活越回春。

Coolsculpting-lily-2

▲愛美不是壓力,是讓自己成長的動力。

Coolsculpting-lily-5

▲登上《今晚誰當家》,大秀個人自信。

由於工作需求,我對自己外貌的要求甚高。隨著年紀增加,成熟與自信成為另一股力量,這股動力讓我把握每次「改變」機會,音波拉皮、玻尿酸、4D埋線拉皮…療程。很多朋友都猜不出我的實際年齡,因為就連身材,多一寸脂肪都不放過。很開心能在《今晚誰當家》,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美體驗,媽媽們,我們一起動起來。

Coolsculpting-lily-3

在iskin諮詢後,我決定加入冷凍一族。我實在很愛冷凍減脂(冷凍溶脂,又稱酷塑、酷爾塑平)這項療程,它簡直就是「輕鬆瘦」的代表。讓盧醫師評估我的脂肪狀況時,我才發現,其實脂肪的危機無所不在,過完年到現在所累積的油脂,全都儲存在下半身啊~難怪覺得褲頭變緊了…

Coolsculpting-lily-ba

▲冷凍減脂是身材減吋的好幫手。

身邊許多朋友,都稱讚冷凍溶脂效果好。在聽過盧醫師的建議後,其實我只需利用像是冷凍減脂(冷凍溶脂,又稱酷塑、酷爾塑平)、輕脂電波(名模馬甲)類的非侵入式療程,固定保養體態就ok囉!最後,show一張我最喜歡的比基尼照,真沒想到還能在這個年紀穿上美美的比基尼。

Coolsculpting-lily-4

▲誰說當媽後不能穿比基尼?對美的態度取決於自己。

 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751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5%8F%97%E8%A8%AA%E3%80%8AYahoo%E6%96%B0%E8%81%9E%E3%80%8B%E6%83%B3%E5%A1%91%E8%BA%AB%E5%8F%88%E5%AE%B3%E6%80%95%E5%8B%95%E5%88%80%EF%BC%8C%E6%96%B0%E5%BC%8F%E9%9D%9E%E4%BE%B5%E5%85%A5%E5%BC%8F%E6%B8%9B%E8%84%82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