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醫師《東森新聞雲》台人打玻尿酸可堆600座101大樓

玻尿酸應是台灣最夯的微整形,根據統計,2015年全台微整型的玻尿酸高達140萬毫升,包裝堆疊相當於600座101大樓。驚人的統計數字,說明現代人對的要求越來越高,微整也成為愛美人士追求的目標之一。

lu-ETtoday-1012

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,目前每天大約有3至5人會來師打玻尿酸,其中又以30至45為大宗,基本上皆以填補膠原蛋白流失為主,所以施打部位以蘋果肌居首,其次分別以法令紋、淚溝與下巴填補。

lu-ETtoday-1013

而近來受到韓風影響,心型臉當道,有別於以往施打部位以「正臉」居多,想要填充下巴與太陽穴的民眾也越來越多。而玻尿酸施打也能搭配音波拉皮、電波拉皮的複合式治療,讓臉部保持緊緻有彈性。

lu-ETtoday-1014

雖然玻尿酸能讓人快速變美,但若施打過度或劑型不對,或者醫師下針的方式不良,都可能造成反效果,還有人打了以後就像在眼袋下方「掛香腸」,最後只能用水解酶把玻尿酸消解掉。

案例分享:

doublo_Hyaluronic-White1
「美麗是1%的天生麗質加上99%後天的努力。」
這一直是我堅信的,從show girl到現在,能在鏡頭前大放光彩,並且能夠出一本屬於我的美白書,對於任何有關美的細節,我都不放過。而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,琢磨許多美容常識,我找出屬於自己「美的進化論」。只要找對方式,才能隨時隨地都Beauty Up哦。

doublo_Hyaluronic-White2-1

▲不管是節目上還是私底下,看到美美的自己心情超好的!!

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「偷呷步」的小祕密。畢竟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~能夠讓女孩們一起美麗,這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。其實平常的我,懂得運動與飲食的配合,才能創造出水亮白皙的膚質,而我平時也會固定時間進行醫美保養哦。這次介紹給大家的,是我本身非常推薦的療程:複合式填充拉提。

doublo_Hyaluronic-White2
▲我最在意的就是雙頰凹陷,笑起來超明顯的!!

這次來iskin做的保養,其實是針對雙頰凹陷與蘋果肌的問題。盧醫師建議我利用音波拉皮與玻尿酸的雙重配合,有效拉提的同時有能增生膠原蛋白,還讓肌膚維持一定的Q彈度哦!

doublo_Hyaluronic-White4

▲我想,身為公眾人物,每分每秒展現最美的一刻,才是最敬業的態度。

doublo_Hyaluronic-White3
▲盧醫師針對我臉部狀況詳細解說,還有~近看盧醫師皮膚真的超好~!

doublo_Hyaluronic-White-ba
▲玻尿酸作中臉提拉,輔以音波拉皮全臉作用,效果顯而易見。

其實對於微整療程,我個人是相當贊成的,畢竟這些療程都能適度改善肌膚問題,效果如擦抹保養品,只是效用比保養品來的快罷了。然而,不管是療程或是產品,最重要的還是要聽醫師的指示,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療程,並非一昧的跟隨熱潮哦。

doublo_Hyaluronic-White5

我想,美麗是一輩子的事情。不僅僅是讓自己更有自信心,也能帶給別人視覺上的享受。很多時候,第一印象其實就決定了別人對你的看法,所以,我想鼓勵所有姐妹們,的確,人不可能一直永保青春,但能在自己能力所及,並有效率的追求,享受美好成果,才能活出亮麗的自我。

其他案例分享:

doublo-Other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755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8A%E6%9D%B1%E6%A3%AE%E6%96%B0%E8%81%9E%E9%9B%B2%E3%80%8B%E5%8F%B0%E4%BA%BA%E6%89%93%E7%8E%BB%E5%B0%BF%E9%85%B8%E5%8F%AF%E5%A0%86%E5%87%BA600%E5%BA%A7101%E5%A4%A7%E6%A8%93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