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醫師《中央社》談慎選專業醫師最重要 聰明選擇享受美麗

術後結果不如預期常是醫美糾紛大宗。許多求助醫美的大眾,如希望以玻尿酸除皺,將眼角變成「一點紋路都沒有」。然而,民眾對於醫美應要有正確的認知,並與醫師詳細溝通,以達預期效果。

lu-CNA-disputes-2

iskin盧靜怡醫師表示,微整形注射,如玻尿酸、肉毒桿菌素,都需要考量患者皮膚狀況、填充物可以容納的空間、縐紋和肌肉的活動,都必須專業評估,並不是消費者希望達到什麼效果,就能完全達到。

而在台灣,微整形以玻尿酸注射為大宗。想要抗老、變美的人數逐年增加,玻尿酸的用量也逐年提升,且因玻尿酸用途廣,也是整形項目中用量最大,可用於充填、塑型、處理皺紋、下垂、脂肪萎縮、補充水分皮膚乾燥等。

lu-CNA-disputes-3

而盧靜怡醫師也強調,患者千萬不要為了修飾很小的部分造成不良情形。針劑填充最怕遇到血管併發症,如鼻子、皺眉的凹陷處會有一些血管,注射一定要非常小心,若下針不妥,打到壞死、壓迫神經、視力受損都有可能。故慎選專業、臨床經驗豐富且有美感的醫師非常重要,如此才能得到最佳建議,以下讓我們一同見證小Call美麗奇蹟吧。

My beauty spring-call1
從上回的蠻牛針,緊接而來的是密集式的回春保養囉:玻尿酸+肉毒+音波拉皮。小call我又回到iskin找盧靜怡醫師囉!美麗當然不是一蹴可幾的,所以女人們,寵愛自己一定要抓住重點,水噹噹好氣色才能常伴左右哦。

My beauty spring-call2-1

▲來到iskin,我找回我思念已久的V字臉、尖下巴。

小Call我最在意的,就是臉部線條看起來很圓圓圓圓~透過鏡頭看起來更膨脹!所以在咀嚼肌打了肉毒,讓臉看起來小一點。我本身超愛大笑,經紀人都說我表情超多,臉部自然就有許多小細紋,所以這次也在魚尾紋、兔寶寶紋的位置都補充肉毒,並且也打玻尿酸在中臉,把兩邊蘋果肌拉~~起來,看起來更年輕!

My beauty spring-call5

▲我要像盧醫師看齊,美麗就要一直push push!

My beauty spring-call3

▲盧醫師親切又專業、諮詢時也會給很好的建議;這邊的護士都非常溫柔,講話輕聲細語,讓我覺得來這邊很舒服、自在。

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做醫美很多年了,所以做療程時也不太會緊張,主要是希望醫師給我更好的建議,讓自己變得更漂亮。而且這次的成果令我超滿意的,才打完音波拉皮1、2天後,做網路直播,結果我朋友就大驚:「小Call,你的臉怎麼變那麼尖!!」嘿嘿~其實我是做了音波拉皮啦!

My beauty spring-callba

▲整體氣色、全臉線條都全面提升~不再有疲勞感。

My beauty spring-call4
▲美麗絕對是你觸碰得到的Sweet dream!那何不伸出手擁抱呢?!

「感謝iskin,讓我更愛我自己。」其實女人們過了25歲,都應該要勤加保養,畢竟跟男性相比,女性更容易顯老,為了不讓年紀超越我們的實際年齡,我們一起攜手保養吧!!

其他案例分享:

 doublo+Clostridium-botulinum-Other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757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8A%E4%B8%AD%E5%A4%AE%E7%A4%BE%E3%80%8B%E8%AB%87%E6%85%8E%E9%81%B8%E5%B0%88%E6%A5%AD%E9%86%AB%E5%B8%AB%E6%9C%80%E9%87%8D%E8%A6%81%EF%BC%8C%E8%81%B0%E6%98%8E%E9%81%B8%E6%93%87%E4%BA%AB%E5%8F%97%E7%BE%8E%E9%BA%97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