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院長受邀與國際大師Dr. Mauricio de Maio合作

Dr. Mauricio de Maio這位巴西醫師,是世界各國很多從事醫學美容醫師敬奉的大師,為何他有如此大的魅力呢? 原因在於他不僅僅是自己技術好、思緒清楚、熱衷於研究以及教學,更重要的是他不斷在學習、增進自己的技術、改進自己的做法以及想法,並且不吝於分享給其他醫師,最近他又發表了利用玻尿酸填充劑去改善臉部中風的案例,不用承擔手術的修護期,甚至做出比手術更好的效果,教導醫師如果思緒清晰、技術到位,玻尿酸注射劑的應用不是單純的填充、不是只是改變輪廓、撫平皺紋,甚至可以應用在復健臉部肌肉活動。

lu-Allergan-2

每年演講針對不同國家,他會帶來新的觀念,讓大家更進步。所以這次” NEW ARTISTRY—THE EMOTIONAL BEAUTY”會議,吸引了全台灣一千兩百多名醫師,以及再加上韓國、泰國、香港、澳門、中國、印尼等一百多位國外醫師,所以總共一千三百多名醫師參加,這次主題主要是如何提升患者的整體感覺、希望患者可以更滿意治療結果,得到自信年輕漂亮的效果。

lu-Allergan-3

這次很榮幸能夠在一千三百多名醫師面前,同時擔任講師以及主持座長,我是兩位皮膚科醫師代表之一,也是其中唯一一位女性醫師。我之所以能夠站在台上侃侃而談,發表自己的經驗以及與其他醫師互相分享,是我也期許自已與Dr. de Maio一樣,因為有著持續讓自己的技術進步、對於細節努力追求完美的態度吧!
這次的演出對我是個榮耀,也是激勵,希望自己也能在每年都有新的成長,帶給求美者更多更好的治療。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news/758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99%A2%E9%95%B7%E5%8F%97%E9%82%80%E8%88%87%E5%9C%8B%E9%9A%9B%E5%A4%A7%E5%B8%ABDr.%20Mauricio%20de%20Maio%E5%90%88%E4%BD%9C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