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凍亞洲區副總裁Kirk Gunhus專訪iskin

Coolsculpting亞洲區副總裁Kirk Gunhus專程至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特訪盧靜怡院長,並進行學術交流,目的在於了解目前冷凍減脂在亞洲市場的趨勢及消費者使用的狀況。

lu-Coolsculpting_Kirk-2

身為國內皮膚科專業與醫美權威,盧靜怡院長經常受邀原廠成為種子教師,分享臨床上的實用經驗、實際操作。所以每當原廠來訪,首選必然是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,為了讓來iskin的貴賓們都能體驗到最棒的療效,藉由原廠每次的來訪,都能有所進步,不管針對醫師或所有同仁們,都能雙方互利。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news/760/%E5%86%B7%E5%87%8D%E4%BA%9E%E6%B4%B2%E5%8D%80%E5%89%AF%E7%B8%BD%E8%A3%81Kirk%20Gunhus%E5%B0%88%E8%A8%AAiskin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