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醫師《聯合新聞網》玻尿微整選對專業

日前盧靜怡院長受邀玻尿酸大廠擔任種子醫師發表微整經驗,並與國際大師Dr. Mauricio de Maio合作,身為台上唯一的女性醫師,對於美的追求更是責無旁貸。盧院長直言,隨著現代人對於自我外貌的要求越來越高,國內玻尿酸用量,一年比一年多。

lu-NOWNEWS-young-2

據統計,國人玻尿酸微整的部位排行榜,以蘋果肌居冠,法令紋、淚溝及下巴填補次之。利用玻尿酸填補臉部的凹陷及細紋,雕塑五官立體度及臉部外輪廓線條,成為現代人追求外貌的好幫手。

然而盧靜怡院長也提到,雖然大廠生產的玻尿酸多貼近人體,少見過敏案例,但玻尿酸仍屬填補劑最怕壓迫或直接注射進血管,又以鼻子、眉心等處最危險,恐造成局部壞死甚至失明等嚴重後遺症,必須慎選有經驗、有技術的專科醫師來操刀。

lu-NOWNEWS-young-3

藉由慎選專業有經驗及美感豐富的醫師,能夠幫助求美者理性分析出最佳愛美方法。醫病雙方的溝通也十分重要,以免造成術後效果不如預期;另外,市面上玻尿酸種類百百種,分子大小也不同,確保擁有專業認證的專科醫師進行注射,才是上策。

案例分享: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1

相信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,明明沒有生氣,卻被人誤會心情不好;每次老鳥帶新人菜鳥時,分到我這組的學妹都戰戰兢兢的,明明我沒做什麼啊(無辜~?)是不是我的臉有問題??!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2

▲我真的真的沒在生氣啦~

但很快我就發現,其實是因為我常常不自覺得皺眉頭,最後就出現Y字紋,而且眼角的細紋跟淚溝也造成「超齡」的誤解,要是年紀再大一點,那狀況不就更嚴重嗎?所以我跑到iskin,趕緊打肉毒跟玻尿酸,解決我的困擾。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3
▲感謝盧醫師的無痛好技術,畢竟打在臉上的,還是要技術好的醫師比較安心。

肉毒除皺真的很有效,讓我擺脫嚴肅、不苟言笑的座右銘;而且用玻尿酸治療眼周,效果自然又不會像韓國假面超人。透過這兩者的治療,讓我擺脫飽受摧殘的皺紋與塌陷。打完後,稍微有點紅紅的,不過一下子就好多了。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ba
▲Y字紋不見了,而且玻尿酸也帶來拉提效果,還有飽滿的蘋果肌哦!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4
▲iskin幫我證明,我真的真的臉不臭哦!!

沒圖沒真相,才幾CC也能帶來那麼厲害的效果,看看現在的照片,我只是稍為進廠「修一下」效果卻那麼好,感覺像洗刷汙名、還我清白的感覺呢!應該再也不會有人覺得我臉臭了吧!

其他案例分享:

 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768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3%80%8A%E8%81%AF%E5%90%88%E6%96%B0%E8%81%9E%E7%B6%B2%E3%80%8B%E7%8E%BB%E5%B0%BF%E5%BE%AE%E6%95%B4%E9%81%B8%E5%B0%8D%E5%B0%88%E6%A5%AD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