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院長受邀擔任IMCAS英卡思亞洲年會會議座長

10IMCAS英卡思亞洲年會首度移師台北舉行。作為亞洲最大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,此次年會重點在於亞洲人群型態特點的研究與治療,包括侵入性與非侵入性療法皆為此次重點項目,而iskin盧靜怡院長更受邀擔任本次會議座長,主持由LG Science研發的YVOIRE玻尿酸填充劑之現場注射。

lu-IMCAS-2

由於盧靜怡院長在台灣是微整型翹楚,本身專精針劑注射雕塑美麗之外,同時也擔任許多國際微整型針劑的種子教師的教師(trainers’ trainer),培訓台灣以及其他亞洲地區的醫師。並在這場由受邀主持的會議上,與來自義大利的Salvatore Fundarò及韓國Young-Seob Lee兩位頂尖美容外科醫師合作。

義大利的Salvatore Fundarò是注射安全研究中心 (Research Center for Injectable Safety, R.C.I.S) 的創始人和主席,極為重視注射安全,會議上先行介紹臉部基本解剖,並簡單現場示範中臉部組織填充以改善臉部下垂;而韓國籍的Young-Seob Lee醫師,身為韓國抗衰老醫學科會的主席,這次他介紹並現場示範:如何應用填充針劑注射來矯正「臉、鼻、唇、下巴」比例以及角度,讓求美者不用開刀,也能讓臉看起來立體以及苗條的效果。

能與國外頂尖名醫同台交流經驗,並且親身示範指導玻尿酸微整的注射,這需要相當豐富的臨床經驗與學術智識為後盾,而盧靜怡院長每每親身力行所有最新醫學美容,並時常跨國擔任種子教學醫師,以求帶給消費者最新最實用的醫美新知。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news/789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99%A2%E9%95%B7%E5%8F%97%E9%82%80%E6%93%94%E4%BB%BBIMCAS%E8%8B%B1%E5%8D%A1%E6%80%9D%E4%BA%9E%E6%B4%B2%E5%B9%B4%E6%9C%83%E6%9C%83%E8%AD%B0%E5%BA%A7%E9%95%B7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