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醫師受訪《蘋果日報》上班族乾燥求診增3成

熱力四射的夏天,最享受的莫過於待在涼爽的冷氣房內,尤其是久坐辦公室又缺乏保濕的女性,冷氣空調成為傷害肌膚的元兇,導致肌膚粗糙、緊繃,乾性膚質還有可能有脫皮困擾,讓盧靜怡院長教您怎麼救。

lu-Apple-dry-2

盧靜怡院長表示,由於室內外溫差大,再加上吹了一整天的冷氣,肌膚有如菜瓜布般乾燥,在選擇保養品,可選擇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保濕產品,如MEDCURAS系列的多肽保濕水晶凝露、胜肽活顏緊緻精華、5GF賦活璀璨精華,保護皮脂膜、角質層等含水量。
lu-Apple-dry-3

另外,也可利用吸水性強的玻尿酸,透過鈍針注射至真皮層,讓肌膚形成天然的蓄水池,讓肌膚維持長效水嫩。而玻尿酸又分大、中、小分子,幫住肌膚保水的就要靠小分子玻尿酸。

lu-Apple-dry-4

而肌膚保濕的步驟,除了塗抹上含玻尿酸等保濕成分的產品外,建議補水時,須趁臉尚濕潤時,抹上鎖水產品,如乳液、乳霜等等,像是MEDCURAS草本舒敏潤透保濕霜,才能保持肌膚水噹噹。

案例分享:

Via-1--1
我是Via,我在iskin,你呢?
前陣子剛好工作告一段落,回來後趁機放鬆一下,也到iskin「例行公事」一下。
是什麼讓我能在鏡頭前保持完美、無瑕疵美肌呢?從小,對我來說愛美是天性、是本能,所以我有足夠的本錢,讓我面對鏡頭毫不膽怯。18歲以前我還能依靠著天生麗質(>///<),過青春期後,就必須善用訣竅、勤加保養囉。

Via-2-3-01
▲真的有差欸~凹陷的雙頰飽滿許多

到iskin打玻尿酸,早成為固定保養。其實圈內很多Model,也都會利用像音波拉皮、肉毒等等療程,當作局部修護(當Model真辛苦~)。這些付出是為了讓工作能夠更順利,畢竟Model這一行,世代交替很快,一個不注意,機會稍縱即逝。為了能把握每個工作機會,花在保養肌膚上的費用,我從來不覺得心疼。

Via-3

▲打玻尿酸一點都不會痛哦~

歲月不饒人,一旦肌膚失去彈性,從臉上最容易看出來,飽滿線條一走山,直接變「老模」。之前常會因為雙頰凹陷而被認為氣色不佳,盧院長幫我利用玻尿酸微調美麗,增加飽滿度及向上提拉!!每次我都覺得,小小幾CC,能換得大大的變化,真的非常值得。在「美」的節骨眼上,我當然相信iskin。

Via-ba
▲經過玻尿酸治療,臉部看起來澎潤飽滿~

盧靜怡院長在業界是眾多皮膚專科療程的種子教師,公信力十足。諮詢時的專業態度與手術時的施針技術,都十分令人信服。這次利用玻尿酸,主要處理中臉範圍,填補蘋果肌,營造青春活潑感;頰邊及眼尾處也都適時填充,提升整體氣色,自己照鏡子,看起來年輕又顯精神,什麼老態啊!疲勞感啊!都Say Goodbye囉!

Via-4

▲女人的一生,就像曇花,怒放最美時刻!!

對我來說,最棒的時刻莫過於在鏡頭前綻放自己。為此,我的前置作業也是費盡心思,但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次次都能帶給我驚喜,所以,只要我的肌膚有任何狀況,我一定先想到iskin。這次也與它們合作,成為iskin11週年的專刊女主角之一,順帶一提這次風格神秘莫測、變化萬千,愛美的水水們絕對不能錯過哦。

其他案例分享:

Via-01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791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5%8F%97%E8%A8%AA%E3%80%8A%E8%98%8B%E6%9E%9C%E6%97%A5%E5%A0%B1%E3%80%8B%E4%B8%8A%E7%8F%AD%E6%97%8F%E4%B9%BE%E7%87%A5%E6%B1%82%E8%A8%BA%E5%A2%9E3%E6%88%90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