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穎醫師受邀《醫師好辣》談顧好內分泌一輩子受用

內分泌失調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之一,因為外在壓力、生活作息不正常,導致皮膚變差、情緒失控。而皮膚狀況變差,往往是身體出問題的第一道防線。看iskin黃心穎醫師在《醫師好辣》教您如何改善不良膚況。

huang-Doctor-endocrine-2

黃心穎醫師提到,以皮膚科來說,若是到3、40歲還在看痘痘問題,這其實不適青春痘,而是成年痘。當外界壓力過大,皮脂醇分泌過多,容易導致粉刺增生,進而產生囊腫型大痘痘好發。

huang-Doctor-endocrine-3

除了自我適時宣洩壓力、調節身體內部狀況外,利用醫學美容的杏仁酸換膚、超音波導入加強日常保養,有利增加肌膚健康,提高肌膚抵禦外界髒污、環境汙染的能力,免得已經處於不良膚況的肌膚,還得背腹受敵。

案例分享:

Mandelic-Patty-1

活躍於CF界與各大展場的專業模特兒Patty賴珮鈺是iSkin的死忠顧客、也是盧靜怡院長的忠實支持者,自從上次被盧院長從Y字皺眉紋地獄拯救出來之後,現在肌膚只要出現任何狀況,就會隨時來iSkin報到呢!
因此這次來做的酸類換膚,也是因為Patty覺得最近肌膚好像變得比較乾燥粗糙、擦精華液或是成份營養的保養品後還是無法改善~~另外膚色看起來也似乎有些暗沉,所以立刻飛奔到診所來找盧院長~~

Mandelic-Patty-2
「院長~~你看你看!我最近臉色怎麼看起來那麼暗!當模特兒隨時隨地都要發亮才行呀~~~(飛奔跪地…)」盧靜怡院長看了看Patty賴珮鈺的肌膚狀態,發現Patty有輕微的角質過度堆積、T字出現粉刺,可能因為身體最近較疲憊、清潔不當等因素,導致角質代謝的狀況不良…。盧靜怡院長說:「你的膚質只要使用溫和的杏仁酸來加速肌膚表層的角質代謝,很快就可以恢復你的麻豆光彩啦!」

Mandelic-Patty-3
▲讓盧靜怡院長判斷好適合的酸類及濃度,會由美療師進行杏仁酸換膚的療程

擦上杏仁酸成分、再噴水沖洗卸除…反覆幾次過程,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~(聽說療程後不會紅、也可以立即上妝~好EAZY喔~)
最後美療師會敷上保濕舒緩成份的面膜,或是平常肌膚特別容易乾燥的美眉、可以加價搭配超音波導入療程,能夠將高濃度、成份單純的營養成分迅速導入肌膚底層喔~因為聽說酸類換膚過後要加強保濕工作,才能讓效果更好、肌膚水‧水‧水!
其他案例分享:

Mandelic-Patty-4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792/%E9%BB%83%E5%BF%83%E7%A9%8E%E9%86%AB%E5%B8%AB%E5%8F%97%E9%82%80%E3%80%8A%E9%86%AB%E5%B8%AB%E5%A5%BD%E8%BE%A3%E3%80%8B%E8%AB%87%E9%A1%A7%E5%A5%BD%E5%85%A7%E5%88%86%E6%B3%8C%E4%B8%80%E8%BC%A9%E5%AD%90%E5%8F%97%E7%94%A8?adv=p

 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