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玻尿酸+小蠻牛】許聖梅來跟盧醫師girl’s talk
【玻尿酸+小蠻牛】許聖梅來跟盧醫師girl’s talk

很多人問我:「女人怎樣才是美?」我通常聽到這問題,就微笑。妳問對人了──所謂的美,其實回歸到原點:精氣神,核心就是「剛剛好」。皮膚狀態剛剛好、身材穠纖合度、生活型態剛剛好……但,最關鍵的還是那句老話:保持年輕心態。

Hyaluronic-wiki-2

▲這就是我為什麼,時不時就要來找盧醫師報到一下。噢,不是啦,是和她聊聊。

感覺就像是到五星級spa館,找最信任的朋友聊聊天,充充電。無論音波拉皮或冷凍溶脂,整個過程都在輕音樂的陪伴下,放鬆到不行。跟盧醫師聊天真的太開心,輕閉上眼,聽她說最新、最好的醫美技術,每次才聊一下,就又完成了。然後意猶未盡,約下次繼續聊──我對她的專業,百分百信任;而她,讓我感到舒服、放鬆、自在。

Hyaluronic-wiki-3

▲完全信任,就是「舒服、放鬆、自在」。

我的FB常接到姊妹提問,問我怎麼保養啦,怎麼讓臉變小、變美啦……從頭到腳都問。我都一定大方分享訊息。為什麼?因為我自己真的愛「美」這件事。所以,像我這次做的是玻尿酸,主要讓臉變得飽滿、提升潤澤度,然後,順便plus小蠻牛針,點滴提升好氣色;那這些跟粉絲分享的流行趨勢、最新資訊,很多都是跟盧醫師的girl’s talk,聊來的。

Hyaluronic-wiki-ba
▲ 兩百分女人……我,輕鬆蛻變!

Hyaluronic-wiki-4
▲girl’s talk,讓我永遠有最新趨勢,跟粉絲大方分享。

更重要的,跟醫師合作。做起來都很基本:打了脈衝光或雷射,就避免曬太陽;打了玻尿酸,護理師美眉提醒要補充水分,就乖乖補充;或更簡單的,多吃水果,睡飽飽,補充膠原蛋白……總之,女生嘛,由內而外,小勤勞一下,不難吧?所以,我永遠都說……女人美到兩百分,本來就應該!

其他案例分享:

Hyaluronic-o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showcase/794/%E3%80%90%E7%8E%BB%E5%B0%BF%E9%85%B8+%E5%B0%8F%E8%A0%BB%E7%89%9B%E3%80%91%E8%A8%B1%E8%81%96%E6%A2%85%E4%BE%86%E8%B7%9F%E7%9B%A7%E9%86%AB%E5%B8%ABgirl%E2%80%99s%20talk?adv=p

1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@iskin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