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院長受邀至泰國曼谷擔任ADAC-AMS大會講師

2016年ADAC-AMS在泰國曼谷舉行,並且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至此大會,擔任大會講師。在會議上除了分享新品Coolmini針對雙下巴的冷凍探頭,盧靜怡院長與在場醫師、同仁們,分享本身利用酷塑、冷凍減脂(冷凍溶脂)替求美者治療的臨床經驗與專業智識的講習。

lu-ADAC-2

經常受邀國外指導講學的盧靜怡院長,上半年度透過一連串海外針劑微整教學,遠赴歐洲、韓國、菲律賓等地,更在中國各大醫美整形醫院親身指導玻尿酸施打教學,也將台灣醫美微整的新視野帶給海外各地。

lu-ADAC-3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news/800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99%A2%E9%95%B7%E5%8F%97%E9%82%80%E8%87%B3%E6%B3%B0%E5%9C%8B%E6%9B%BC%E8%B0%B7ADAC-AMS%E5%A4%A7%E6%9C%83%E6%93%94%E4%BB%BB%E8%AC%9B%E5%B8%AB?adv=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