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院長受邀愛力根擔任針劑教學講師

日前,iskin盧靜怡院長受邀玻尿酸大廠愛力根,於「美麗新趨勢」會議上向在場醫師、同仁們,解說並示範玻尿針劑施打技巧。此場會議在於探討如何治療疲累倦容、鬆垮塌陷的臉龐,讓菲傭變身混血兒。

lu-Allergan-2

近期內盧靜怡院長經常海外邀請,如韓國、菲律賓、中國等地,於當地指導玻尿酸針劑施打,並且上週也受到酷塑冷凍原廠邀請,至泰國向當地醫師分享冷凍減脂、冷凍溶脂的臨床經驗,而盧靜怡院長豐富的智識與經驗,也帶給求美者更全方位的美學設計。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news/803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99%A2%E9%95%B7%E5%8F%97%E9%82%80%E6%84%9B%E5%8A%9B%E6%A0%B9%E6%93%94%E4%BB%BB%E9%87%9D%E5%8A%91%E6%95%99%E5%AD%B8%E8%AC%9B%E5%B8%AB?adv=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