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醫師受訪《TVBS》談最「倦容」上身

最新的醫美微整趨勢不再是指名要整成哪位女明星,而是針對疲累倦容、臉部鬆垮做改善,強調自然有精神為美。iskin盧靜怡院長表示,不要老臉已成醫美最夯的趨勢,改善臉鬆、淚溝及法令紋為首要宗旨。

lu-TVBS-Tired-2

盧靜怡院長提到,包括中頰也就是蘋果肌部分提升,淚溝、法令紋與鬆弛部分改善,這樣的比例每天都在增加,而玻尿酸能造福大部分的女性,解決不愛倦容的困擾。適當填補於蘋果肌、淚溝與法令紋,能讓菲傭變成混血兒。

lu-TVBS-Tired-3

透過玻尿酸的支撐,能使臉部飽滿Q彈。而選擇專業醫師施打才是重點,以免淚溝打成雞蛋眼,更加得不償失。另外,玻尿酸於臨床應用上,經常搭配電波、音波拉皮或4D埋線拉皮,對於改善鬆弛與提升臉部緊緻,都有很好的效果。

案例分享:

4D+Radio+Hyaluronic-Yishan1

很多人說女孩子過了25歲後代謝就會開始變差,不過25歲的時候還真的沒有什麼代謝不好的感覺(一度以為是自己天生麗質)!但事實證明沒有~~老化速度快到像電梯下降(還是壞掉的電梯),也覺得肌膚也沒以前這麼緊實了。

4D+Radio+Hyaluronic-Yishan2

▲我想要整個臉部輪廓更緊緻, 最在意的嘴邊肉都要提~提~提~上去!

所以忍不住跑到iskin做的4D埋線拉皮、電波拉皮與打玻尿酸,總覺得應該跟大家分享~分享~!畢竟有福同享啊。當大家都變成輕熟女,總要同仇敵愾,一起對抗「老化」!!

4D+Radio+Hyaluronic-Yishan3

▲4D埋線拉皮除了改善整體線條外,還能撫平細紋哦!

經過盧靜怡醫師諮詢後,我也抱持著「既然要改變,就要一次到位」。所以我戒掉熬夜、改善生活習慣,也搭配電波拉皮、4D埋線拉皮做保養,這次也加入玻尿酸,主要是針對中臉部位微雕拉提,還能找回美美的蘋果肌哦!

4D+Radio+Hyaluronic-Yishan-ba  

▲趕緊來看看前後比較圖!差很大~差很大~差很大~

4D+Radio+Hyaluronic-Yishan4
▲簡單、自然,美麗手到擒來!

簡單來說呢 醫美就是這麼神奇~能夠速效又明顯的改善不滿意的狀態,就像時光倒流一樣!!而且我還搭配iskin盧醫師研發的Medcuras系列的保養品,像5GF賦活璀璨精華也是我的最愛,只要用對方法,姐妹們也能一起邁向美麗。

其他案例分享:

4D+Radio+Hyaluronic-Yishan-other 

 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804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86%AB%E5%B8%AB%E5%8F%97%E8%A8%AA%E3%80%8ATVBS%E3%80%8B%E8%AB%87%E6%9C%80%E3%80%8C%E5%80%A6%E5%AE%B9%E3%80%8D%E4%B8%8A%E8%BA%AB?adv=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