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靜怡醫師受訪《中時電子報》全台7成女最怕「臉鬆」

愛美女性年齡層逐漸下降,許多剛出社會不久的女性,因長期熬夜、年齡增加,出老症狀便隨之而來,尤其是臉部鬆弛、下垂狀況,最遭人嫌。iskin盧靜怡院長指出,微整年齡層下降,甚至連剛出社會的新鮮人,都希望透過微整解決問題。

lu-CTnews-loose-2

在微整界最受歡迎的不外乎玻尿酸注射、肉毒桿菌素治療,尤其蘋果肌塌陷、眼袋淚溝及法令紋,小資女大多選擇玻尿酸填充拉提,或複合電波拉皮、淨膚雷射回復整體好氣色,疲憊老態通通擊退。

lu-CTnews-loose-3

建議所有消費者在選擇療程前,專業醫師的選擇很重要。想看起來更年輕及更有吸引力,都需要跟醫師充分討論,確認使用的產品非來路不明,以免花了錢又達不到效果,得不償失。

案例分享: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1

相信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,明明沒有生氣,卻被人誤會心情不好;每次老鳥帶新人菜鳥時,分到我這組的學妹都戰戰兢兢的,明明我沒做什麼啊(無辜~?)是不是我的臉有問題??!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2

▲我真的真的沒在生氣啦~。

但很快我就發現,其實是因為我常常不自覺得皺眉頭,最後就出現Y字紋,而且眼角的細紋跟淚溝也造成「超齡」的誤解,要是年紀再大一點,那狀況不就更嚴重嗎?所以我跑到iskin,趕緊打肉毒跟玻尿酸,解決我的困擾。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3
▲感謝盧醫師的無痛好技術,畢竟打在臉上的,還是要技術好的醫師比較安心。

肉毒除皺真的很有效,讓我擺脫嚴肅、不苟言笑的座右銘;而且用玻尿酸治療眼周,效果自然又不會像韓國假面超人。透過這兩者的治療,讓我擺脫飽受摧殘的皺紋與塌陷。打完後,稍微有點紅紅的,不過一下子就好多了。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ba

▲Y字紋不見了,而且玻尿酸也帶來拉提效果,還有飽滿的蘋果肌哦!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4
▲iskin幫我證明,我真的真的臉不臭哦!!

沒圖沒真相,才幾CC也能帶來那麼厲害的效果,看看現在的照片,我只是稍為進廠「修一下」效果卻那麼好,感覺像洗刷汙名、還我清白的感覺呢!應該再也不會有人覺得我臉臭了吧!

其他案例分享:

Beauty is my slogan-Wanting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media/808/%E7%9B%A7%E9%9D%9C%E6%80%A1%E9%99%A2%E9%95%B7%E3%80%8A%E4%B8%AD%E6%99%82%E9%9B%BB%E5%AD%90%E5%A0%B1%E3%80%8B%E8%AB%87%E5%85%A8%E5%8F%B07%E6%88%90%E5%A5%B3%E6%9C%80%E6%80%95%E3%80%8C%E8%87%89%E9%AC%86%E3%80%8D?adv=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