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-LOC埋線拉皮+玻尿酸】白膚人的進階美,臉兒輕盈好開勳

我是Miss Ko,好姊妹都叫我白膚人,收到這樣的讚賞,女孩兒我本人欣然接受!皮膚白的好處就是:上相。所以,熱愛在假日出遊的我,每次都一定要拍美美的白膚照囉~

V-LOC+Hyaluronic-Ying-2
▲ 陽光見證了我的下巴線條,V之美

不過,這項優勢也不是永恆保證。人嘛,自然會隨著歲月而成熟,換句話說,跟地心引力遇來愈親近。(吼,地心引力你誰啊?走開啦~)但很奇怪,30歲生日那天,我不自覺許下的願望,竟然是「我的臉,要輕盈」?(囧)我向盧醫師表達「臉兒想輕盈」的願望後,她建議了我最適合的治療方式──埋線拉皮:傷口微創,輕輕埋入可以被人體自然吸收的線兒V-LOC。

V-LOC+Hyaluronic-Ying-3

▲我是行動派女孩:在盧醫師的專業巧手下,做了埋線拉提和玻尿酸,悄悄地,讓自己蛻變。

果然,我馬上感受到雙頰緊緻的美妙!而且盧醫師說,線材在逐漸被人體吸收的過程中,還持續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。整個大心!

V-LOC+Hyaluronic-Ying-ba
▲ 埋線緊緻,馬上有感

V-LOC+Hyaluronic-Ying-4

▲ 雙頰拉提好UP,生活小小輕盈了

某個週末時刻,白膚人我又開勳外出遊玩了!陽光,還是一樣明亮無限好。但重點是:照片中的我,笑容整個向上up、拉提了!(生日願望,許對了……)我的臉兒輕盈了起來,所以整個夏天也開開勳勳der~(對了,明年的生日禮物,不如,就送自己一場冷凍溶脂來雕塑身形?美,一定要持續進化喲……)

其他案例分享:

V-LOC-Other 

詳見官網:

http://www.iskin.com.tw/showcase/815/%E3%80%90%E5%9F%8B%E7%B7%9A%E6%8B%89%E7%9A%AE+%E7%8E%BB%E5%B0%BF%E9%85%B8%E3%80%91%E9%80%B2%E9%9A%8E%E7%BE%8E%EF%BC%8C%E8%87%89%E5%85%92%E8%BC%95%E7%9B%88%E5%A5%BD%E9%96%8B%E5%8B%B3?adv=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